白富美與平民的婚姻 為何成72億「分手費」結局?(組圖)

發表:2017-11-11 1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富美與平民的婚姻,為何成72億「分手費」結局?
白富美與平民的婚姻,為何成72億「分手費」結局?

李富真,韓國三星電子會長李健熙的長女,1970年出生於首爾,1993年取得延世大學(Yonsei University)兒童專業學士學位後,就進入家族企業開始歷練。2001年轉任旗下子企業新羅酒店,一路從企劃部部長開始,於2010年出任社長一職,並曾被《富比士》(Forbes)雜誌稱為「韓國最有錢的女性企業家」,名下資產約計有19.6億美元(約597億台幣),讓她被視為「白富美」的真實化身。

白富美與平民的婚姻為何成72億「分手費」結局?
李富真在1999年不顧雙親反對,下嫁一名在三星集團擔任保鏢工作的小白領任佑宰。

李富真最轟動的新聞,莫過於在1999年不顧雙親反對,下嫁一名在三星集團擔任保鏢工作的小白領任佑宰,由於兩人身份地位懸殊,這段婚姻一度在韓國當地造成轟動。任佑宰在婚後事業便扶搖直上,從一位基層員工爬升到三星電機副社長。

由於已經是自己的女婿了,李富真的父親就想好好培養一下任佑宰,於是將他送到了美國去讀商學院,可如果說豪門媳婦不好當,豪門女婿的壓力絕對也不小。任佑宰稱自己為了準備去美國讀書的考試,壓力大到數次自殺,最後都被妻子救了下來。

事業上不努力,當個好老公也好啊,但他偏偏染上酗酒的壞毛病,喝了酒就在家發酒瘋,甚至對懷著孕的李富真拳打腳踢。2007年兩人就開始分居,直到三年前開始打官司,但是任佑宰一直不肯離。任佑宰還說,因為受到李家的阻撓,兩人10歲的兒子一直沒見過爺爺奶奶。直到去年父母第一次見到孫子,哭得傷心,他覺得自己非常不孝。

白富美與平民的婚姻為何成72億「分手費」結局?
這樁婚事在2014年破裂,當事人雙方訴請離婚。

李富真訴請離婚 任佑宰獲賠72億分手費

雖然草根女婿任佑宰確實不爭氣,但用「一入豪門深似海」來形容作為韓國首富的李家卻是一點都不偏頗。糾纏了15年,李富真終於醒悟:她和任佑宰之間,差的不是家世的高低,而是精神的高度。這樁婚事在2014年破裂,當事人雙方訴請離婚。

法院一審判決將兒子的撫養權判給了李富真,但是沒有提到關於財產的分割。然後就有了「天文數字」的分手費,前夫任佑宰獲得86億韓元(約合5176萬元人民幣/約2.3億台幣)的天價「分手費」。離個婚還能分到老婆給的5000多萬,這絕對一般人想都不敢想,可任佑宰卻不服,繼續上訴,直至獲賠1.2萬億韓元(約合72.2億元人民幣/約300億台幣)。

白富美與平民的婚姻為何成72億「分手費」結局?
轟動一時的白富美與平民駙馬婚姻,最後卻成為對簿公堂的鬧劇,令人不勝唏噓。
(以上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很多的時候,「白富美」和青蛙王子並不配,也沒有哪隻天鵝的追求是和癩蛤蟆一樣的。就如這段曾轟動韓國社會一時的白富美與平民駙馬婚姻,最後卻成為對簿公堂的鬧劇,令人不勝唏噓。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