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樂際警告中國要出問題 再現亡黨論(圖)

作者:瀋清 發表:2017-11-13 1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樂際警告中國要出問題再現亡黨論
趙樂際說,中國要出問題,還是出在共產黨內部,如果不進行嚴管,中共就不可避免被歷史淘汰。(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1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瀋清綜合報導)在中共十九大上任的中紀委書記趙樂際,11月11日刊發署名文章警告說,中國要出問題,還是出在共產黨內部,如果不進行嚴管,中共就不可避免被歷史淘汰。過去,胡錦濤、習近平及王岐山等人也多次提到中共治下的社會矛盾突出,腐敗問題嚴重,達到了亡黨的程度。

據悉,中共亡黨論最早由胡錦濤提出。2004年8月,時任總書記胡錦濤在北戴河工作會議上發出此一警告。「十八大」召開首日,當時薄熙來、周永康、江澤民、曾慶紅等江派人馬政變陰謀已曝光,即將離任的胡錦濤在開幕式上再次警告說,反腐敗形勢依然嚴峻,腐敗問題處理不好就會「亡黨」。

而在習近平十八大上臺的第三天,就曾在政治局第一次集體學習時稱「中國要出問題」,「大量事實告訴我們,腐敗問題越演越烈,最終必然會亡黨亡國!」

2013年3月,中共政治局常委會擴大會議中,習近平稱,中共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並表示「部分地區民怨到了沸點、民憤接近臨界點」。隨後習再次拋出「失去人心將亡黨」。

中共政治局2015年6月召開的一次擴大生活會議上,習近平再次表示,中共已面臨蛻化變質走上亡黨毀國危機。

王岐山2015年9月9日在北京會見出席「2015中國共產黨與世界對話會」外方代表時,也提到共產黨「可能面臨執政合法性資源的流失與枯竭,直至喪失執政地位」。

2016年4月15日,有中共官方背景的「學習小組」微信公眾號引述習近平的話稱,中共「遲早會失去執政資格,不可避免被歷史淘汰。這決不是危言聳聽。」

10月份,港媒披露的一份32,500多字的中共內部機密報告中也承認,中共面臨崩潰危機。報告指稱,中共黨政軍機關、部門組織和領導官員隊伍面臨5個方面的崩潰危機。其中提到中共黨政軍機關、部門、單位出現塌方性、規模性、地區性和部門性腐化墮落狀況,並與社會各界處於緊張、對立的局面。

中共的大規模制度性腐敗,始自江澤民上臺之後,並加速惡化,至今腐敗已經深入到各個領域,政權和社會危機深重。11月6日,王岐山在官媒上刊文,當局查處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孫政才、令計畫,是鏟除了政治腐敗和經濟腐敗相互交織的利益集團。而上述「六虎」的總後臺被指是江澤民。

早前中國社科院有一項內部調查顯示,百姓對各級政府的信任程度呈現出層層遞減的態勢,中共官員無論大小都處於千夫所指的地步。

事實上,從習李當局5年的反腐「打虎」中,曝露出的問題來看,中共面臨的危機已經無藥可救。

官方數據顯示,截至今年6月底,中紀委共立案審查省軍級以上及其他中管官員440人,其中十八屆中央委員、候補委員43人,中央紀委委員9人;廳局級官員8,900餘人,縣處級官員6.6萬人,鄉科級及以下黨員人數則達到134.3萬人。

2015年中共發布新的國家安全法時,美國媒體CNN曾發表評論文章說:「中國共產黨將要失去權力了嗎?」文章表示,「當你看到中共新國家安全法律上列舉的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的各種政治、經濟和社會問題的時候,你可以理解人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這些威脅從社會矛盾到食品安全,從環境危機到外國宗教,從網際網路到外層空間,在新法律當中沒有一種不是被歸為國家安全風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