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真要開戰?朝鮮承認「被嚇壞」(圖)

發表:2017-11-16 0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商業內幕》報導,朝鮮已被「嚇壞了」,且正到處打聽川普是否真的準備要開戰了。
美國《商業內幕》報導,朝鮮已被「嚇壞了」,且正到處打聽川普是否真的準備要開戰了。(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看中國2017年11月15日訊】由於朝鮮頻頻發射導彈與核試,引發國際社會不安,對其挑釁行為,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已多次向朝鮮發出戰爭警告,並積極準備「軍事選項」,及派遣戰略轟炸機與多艘核航母逼近朝鮮,以進行施壓與示威。此時朝鮮卻罕見地有2個月沒有進行挑釁了。有美媒則披露,朝鮮已被「嚇壞了」,且正到處打聽川普是否真的準備要開戰了。

11月14日,臺媒引述美國《商業內幕》報導指出,為解決朝核危機,川普曾多次向朝鮮發出戰爭警告。近日朝鮮駐歐洲各地及俄國的外交官到處活動,並積極向美國外交官、記者和分析師打探訊息,想透過這些途徑瞭解川普真正的想法,是虛張聲勢或真的想要和朝鮮開戰。

報導中稱,負責與朝鮮官方進行對話的美國外交政策專家狄馬喬(Suzanne DiMaggio)透露,近來朝鮮「真的想瞭解川普究竟在玩什麼把戲」,而且朝鮮那些人也24小時緊盯著CNN報導及觀看川普的推特。

日前朝鮮負責政策分析的官員樸成日(Pak Song Il)披露,「川普真的把我嚇壞了」。他說,他的任務即是每當川普發表言論之時,就必須思考川普下一步會如何,但這真的非常困難。美國共和黨分析師也說,朝鮮最擔憂的就是川普,他們完全猜不透他。

美國希望朝鮮能放棄擁核,但朝鮮卻不打算這樣做。狄馬喬認為,其實朝鮮也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自今年以來,朝鮮頻頻發射導彈或核子試爆,兩次挑釁的間隔時間,多則二十幾天,少則三五日。但從9月15日發射了「火星12」導彈之後,至今已經間隔兩個月沒聲沒息了。

9月19日,也就是朝鮮上次挑釁之後的第4天,川普就在聯合國大會公開發出警告:「若別無選擇,將會摧毀朝鮮」。

對於朝鮮的挑釁行徑,目前川普政府仍繼續推動外交孤立與經濟制裁,且敦促中國對朝鮮使出「殺手鐧」,但川普亦聲稱「時間已不多了」。

川普已不止一次表明要解決朝核的決心,更批指美國前幾屆政府對朝鮮太過軟弱,但自己絕不會重蹈覆轍。

另一方面,美軍也積極準備提供總統選擇的「軍事選項」。先前曾有韓媒引述朝鮮在野黨人士透露,美國向他們展示了軍事方案,真是「令人毛骨悚然」。甚至美媒也報導,美國某一空軍基地的轟炸機,曾進行演練「斬首金正恩」的軍事行動。

從9月23日起,美軍戰略轟炸機編隊已有2次逼近朝鮮海上邊界,進行對朝武力示威,且聲稱這將會成為常態。甚至在9月23日的第一次示威時,韓軍戰艦與戰機也都在後方集結,應對朝鮮可能的反擊行動。而川普則在白宮戰情室同步監控此行動過程,並與軍方高層針對「軍事選項」的討論。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