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真要开战?朝鲜承认“被吓坏”(图)

发表:2017-11-16 0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國《商業內幕》報導,朝鮮已被〝嚇壞了〞,且正到處打聽川普是否真的準備要開戰了。
美国《商业内幕》报导,朝鲜已被“吓坏了”,且正到处打听川普是否真的准备要开战了。(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看中国2017年11月15日讯】由于朝鲜频频发射导弹与核试,引发国际社会不安,对其挑衅行为,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已多次向朝鲜发出战争警告,并积极准备“军事选项”,及派遣战略轰炸机与多艘核航母逼近朝鲜,以进行施压与示威。此时朝鲜却罕见地有2个月没有进行挑衅了。有美媒则披露,朝鲜已被“吓坏了”,且正到处打听川普是否真的准备要开战了。

11月14日,台媒引述美国《商业内幕》报导指出,为解决朝核危机,川普曾多次向朝鲜发出战争警告。近日朝鲜驻欧洲各地及俄国的外交官到处活动,并积极向美国外交官、记者和分析师打探讯息,想透过这些途径了解川普真正的想法,是虚张声势或真的想要和朝鲜开战。

报导中称,负责与朝鲜官方进行对话的美国外交政策专家狄马乔(Suzanne DiMaggio)透露,近来朝鲜“真的想了解川普究竟在玩什么把戏”,而且朝鲜那些人也24小时紧盯着CNN报导及观看川普的推特。

日前朝鲜负责政策分析的官员朴成日(Pak Song Il)披露,“川普真的把我吓坏了”。他说,他的任务即是每当川普发表言论之时,就必须思考川普下一步会如何,但这真的非常困难。美国共和党分析师也说,朝鲜最担忧的就是川普,他们完全猜不透他。

美国希望朝鲜能放弃拥核,但朝鲜却不打算这样做。狄马乔认为,其实朝鲜也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走。

自今年以来,朝鲜频频发射导弹或核子试爆,两次挑衅的间隔时间,多则二十几天,少则三五日。但从9月15日发射了“火星12”导弹之后,至今已经间隔两个月没声没息了。

9月19日,也就是朝鲜上次挑衅之后的第4天,川普就在联合国大会公开发出警告:“若别无选择,将会摧毁朝鲜”。

对于朝鲜的挑衅行径,目前川普政府仍继续推动外交孤立与经济制裁,且敦促中国对朝鲜使出“杀手锏”,但川普亦声称“时间已不多了”。

川普已不止一次表明要解决朝核的决心,更批指美国前几届政府对朝鲜太过软弱,但自己绝不会重蹈覆辙。

另一方面,美军也积极准备提供总统选择的“军事选项”。先前曾有韩媒引述朝鲜在野党人士透露,美国向他们展示了军事方案,真是“令人毛骨悚然”。甚至美媒也报导,美国某一空军基地的轰炸机,曾进行演练“斩首金正恩”的军事行动。

从9月23日起,美军战略轰炸机编队已有2次逼近朝鲜海上边界,进行对朝武力示威,且声称这将会成为常态。甚至在9月23日的第一次示威时,韩军战舰与战机也都在后方集结,应对朝鲜可能的反击行动。而川普则在白宫战情室同步监控此行动过程,并与军方高层针对“军事选项”的讨论。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