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准測試!看穿你內心最在乎的人是誰?(圖)

發表:2017-11-16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准測試!看穿你內心最在乎的人是誰?
你覺得哪隻貓會在你出門後調皮搗蛋?(臉書擷圖)

上圖中,你覺得哪隻貓會在你出門後調皮搗蛋?看穿你內心深處最在乎的人是誰?

A、肥肥黑貓

B、小橘貓

C、高雅暹羅貓

D、小雪球

 

測試結果:

選擇A:

你現階段最重視的是友情

朋友眾多的你總是藉著手機來培養彼此間的友誼與感情,所以對你而言,沒有手機就感覺自己好像不存在一樣,你很相信朋友,所以你也比較不能忍受週遭好友有一絲絲的背叛。你是不是常常覺得這樣很矛盾?那代表:其實你內心也想尋找一個,可以依靠談心的另一半。

 

選擇B:

你現階段最重視的是親情

可能是家裡的感覺較溫馨,或是家教比較嚴,以你幾乎也沒什麼休閑活動,有空就會待在家裡。雖然現階段你的朋友並不多,可是也是有一兩個常到家裡玩的好朋友,建議有機會可以把他們約出來逛街或喝喝咖啡,這種友誼通常都是很難得的,一定要好好維持下去才行。

 

選擇C:

你現在最重視的是愛情

你和他正處於戀愛蜜月期,所以對於他的一切你總是特別珍惜。對你而言,擁有他就像擁有全世界一樣,身旁的一切你會覺得毫不在乎,所以千萬別因為戀愛就忘了自己其它該做的事喔!不然等蜜月期一過,你又會開始怪東怪西。

 

選擇D:

你現在最重視的是自己

也許你正學著如何讓自己獨力過日子。自己租房子、自己打掃、自己煮東西……過著完全屬於自己的生活。對你而言,你不希望這個小空間被外界所干擾,所以也造成你有點獨來獨往喔。有機會還是要跟朋友相聚才行,不然有事情可是會找不到人幫忙。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