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水管的水最快流出去?驗證你的天賦!(組圖)

發表:2017-05-14 16: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哪個水管的水最快流出去?驗證你的天賦!

哪個水管的水最快流出去?驗證你的天賦

看解答:

1.「早熟型天才

哪個水管的水最快流出去?驗證你的天賦!
早熟型天才

從小開始你一定很常聽到一些類似“腦袋真好”、“一定很會讀書吧”之類的稱讚對吧!

學習新事物的速度比他人快上一倍的你,從小時候開始就展現出了相當過人的一面,直到現在為止這份優秀的學習力仍然保存在你的大腦之中,未來如果成為某個領域的研究者、專家的話,應該能發揮最大的特質與能力哦!

2.「創意型天才」

哪個水管的水最快流出去?驗證你的天賦!
創意型天才

腦中充滿各式各樣的新奇點子、創意滿滿的你,是世間少見的創意型天才!

擁有非常天馬行空的思考模式,決不會被世俗的框架所限制住的你,是現在這個講求創意的社會中,最最難能可貴、不可多得的人才之一!

比起走在前人已經踏平的標準成功之道上,更重視著要活出自我!在這段自我碰撞與開發的過程中,不斷地拓寬自我的眼界與思維,隨著時間的流逝,你的天賦將會越變越耀眼哦!

3.「努力型天才」

努力型天才
努力型天才

偉大的發明家愛迪生曾經說過“天才是1%的天份,加上99%的努力”,你就是這句話的最佳代言人!

無論是多麼困難、多麼不可能的事情,都會靠著滿滿的毅力與熱情去克服!這樣的你就是超標準的努力派!為了自己的夢想與目標不斷努力、耀眼的不行的你,默默地為週遭的其他人帶來了滿滿的感動與動力!只要努力,沒有辦不到的事情!你大概可以稱得上是天下無敵吧!

4.「懶惰型天才」

懶惰型天才
懶惰型天才

能夠輕易舉一反三,擁有超強的理解能力與應用能力,不論在什麼樣的領域之中都能發揮優秀的能力!你就是受到上天無比的寵愛與祝福的超標準天才!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有點懶、有點不夠積極啊!

對你來說這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事!真是令我們這些凡人看得相當眼紅啊!

5.「直覺型天才」

直覺型天才
直覺型天才(以上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第六感非常發達的你,擁有非常準確敏銳的直覺!

有時候對你來說某些非常單純、非常好理解的事情,在其他人的眼中並不是這麼容易理解的喔∼而當他們抱著這些疑問來詢問你的時候,你會因為太過理所當然而不知道該怎麼解釋說明而陷入困難之中。

比別人更高一個次元的思考能力是你最大的優點,越困難的挑戰反而越能激發你的冒險精神、激發你的思考能力!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