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本色》重映 可惜他們已無緣見到(組圖)

發表:2017-11-17 14: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雄本色》重映可惜他們已無緣見到
《英雄本色》香港版海報。(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31年過去了,經典港片《英雄本色》4D複刻版將於11月17日上映,鐵粉們應該是很期待的。大導演吳宇森當年集結了周潤發、張國榮、狄龍等巨星造就了這部影史經典,還在31年後的今天重映,不過遺憾的是,下面五位演員已經無緣見到!

1、張國榮

張國榮的離世是香港影壇最大的損失
張國榮的離世是香港影壇最大的損失。

張國榮影視歌全方位發展,2003年他的離世是香港影壇最大的損失,如今《英雄本色》的重映讓我們多了一次在大螢幕領略哥哥風采的機會。

導演吳宇森曾評論:張國榮是個非常善良的人
導演吳宇森曾評論:張國榮是個非常善良的人。

導演吳宇森曾評論:張國榮是個非常善良的人,我以前在香港落魄的時候,非常拮据,生活都成問題。因為我那時收入很低,而他總是伸出援手資助我。他真是一個大好人。

2、田豐

田豐在片中飾演狄龍和張國榮的老爸。
田豐在片中飾演狄龍和張國榮的老爸。

片中飾演狄龍和張國榮的老爸,教導兩兄弟要互相體諒,深切體會大兒子的不容易,一直勸說小兒子以後要原諒哥哥。

60多年的演藝生涯,田豐在香港影壇的地位已經可以稱為師傅了,他在《精武門》中是李小龍的大師兄,《獨臂刀》《師弟出馬》中是王羽和成龍的師傅,《龍少爺》是成龍老爸,《龍騰四海》中是鄧光榮任達華林保怡老爸,大俠、小人物任意切換,無論什麼角色都不在話下,曾獲得金馬獎終身成就獎。遺憾的是2015年永遠離開了我們。

3、大傻成奎安

大傻成奎安是香港影壇四大惡人之一。
大傻成奎安是香港影壇四大惡人之一。

大傻作為香港影壇四大惡人之一,其實是早期奠定的地位,也就是從《英雄本色》開始,大傻的角色很鮮明,典型的衝動無腦手下。之後在《霹靂先鋒》《喋血雙雄》等片子轉為囂張跋扈,到了90年代和星爺合作,開始由兇惡轉變搞笑,每每看到他那一張臉就想笑。

大傻成奎安到了90年代和星爺合作搞笑片,於2009年因鼻咽癌離世。
大傻成奎安到了90年代和星爺合作搞笑片,於2009年因鼻咽癌離世。

大傻本身就是黑社會成員,可是現實中確是一個老好人,拍戲掙錢養家,只可惜最後患上了鼻咽癌,於2009年離開了我們,不過在我們心中他永遠是那個投降輸一半的可愛大傻。

4、石燕子

石燕子是原名麥志勝,香港著名粵劇演員。
石燕子是原名麥志勝,香港著名粵劇演員。

出演偽鈔集團幕後人陳先生,和重情重義的豪哥、小馬哥離心離德,反而重用陰狠毒辣的大哥成,實乃走的最差的一步棋,最終他也自食惡果。

石燕子是原名麥志勝,香港著名粵劇演員。新派武狀元,文武兼併,擅演傳統排場戲目,1930年代成名,40至50年代在舞台上紅極一時,後來還有一個別稱,那就是翻生方世玉,主要因為他的方世玉太出色了。1986年演完《英雄本色》,石燕子與朋友打麻將後因突發性腦中風後後病情惡化不幸去世。

5、王俠

王俠是一位演技精湛的老牌資深演員。
王俠是一位演技精湛的老牌資深演員。

王俠出演講究江湖道義的老大。王俠你可能不是太熟悉,但你一定知道歌手王傑,王俠正是王傑的父親。

王俠原名王振釗,港臺著名演員,50年代在臺灣地區出演過不少影片,60年代中期加盟邵氏電影,在邵氏電影的十幾年裡,什麼角色都能應付自如,是一位演技精湛的老牌資深演員。

王俠是知名歌手王傑的父親。
王俠是知名歌手王傑的父親。

90年代之後又轉戰影視劇,出演過《大執法》《籃球火》《花是愛》等等,遺憾的是,2016年7月份因胰臟癌病逝。

《英雄本色》中的經典角色:小馬哥
《英雄本色》中的經典角色:小馬哥。

《英雄本色》是無數影迷心中的經典港片,30年後的今天又能夠再一次在大螢幕上領略小馬哥的風采,不得不說是一種幸運!

《英雄本色》重映可惜他們已無緣見到
能夠再一次在大螢幕上領略小馬哥的風采,不得不說是一種幸運!
(以上圖片來源:微信擷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