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暗諷「紅黃藍」遭禁聲 群星力挺(圖)

發表:2017-11-24 18: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三種顏色」上不了熱搜!章子怡暗諷虐童事件遭施壓,群星力挺。
「三種顏色」上不了熱搜!章子怡暗諷虐童事件遭河蟹,群星力挺。(微博擷圖)

【看中國2017年11月24日訊】北京朝陽區「紅黃藍幼兒園」驚傳虐童事件,該校國際小二班學童家長最近在孩子身上發現多處針孔,甚至有小孩反應被老師強灌白色藥片,事情曝光後引發熱議,但相關案件疑似遭到外力施壓,在微博發文若提到「紅黃藍」三字就會被無故自刪,一整天都登不上社群網站的熱搜榜,身為人母的章子怡也相當關心此事,稍早氣炸發聲表示:「聽說有三種顏色上不了熱搜」。

章子怡嫁給汪峰後育有2名子女,身為人母的她相當關注虐童案,用「三種顏色」代替「紅黃藍」發文,立刻登上熱搜榜第一,呼籲大眾關心此消息,網友大讚「敢說話,伸張正義的章子怡」,而趙麗穎、陳學冬也轉發此篇文聲援。

伊能靜也嚴正的表示:「今天幼兒園打針、餵安眠藥的消息如果是虛假消息請闢謠!如果屬實,有需要律師的家長站出來!米粒媽給你找!欺負孩子的一個都不准跑!告!!! 」

賈乃亮:「試想發生在我們孩子身上,你還會沉默嗎?善惡終有報,法律必將嚴懲!!!凝視真實,直到最後!!!

黃磊:「最終的真相我們都還不清楚,但起碼我相信不是家長集體製造謊言,有誰會希望自己的孩子一生都蒙上一層陰影!更不是那些孩子集體去講一個幻想恐懼的故事,孩子的世界雖然充滿幻想,但不恐懼,除非有真實的恐懼就在身邊。這次,希望真相是真的!讓那些禽獸不如的人承擔人生最大的罪責和懲罰。」

李冰冰:「孩子是世界最後的底線,如果我們連孩子都保護不了,世界還有意義嗎!虐童事件頻發,必須建立更健全更嚴厲的法律來保護孩子,嚴懲罪犯!不可漠視!!!」

Angelababy:「瞭解真相,保護孩子,刻不容緩!」

黃曉明:「希望不一樣的結局。」

馬伊琍:「連孩子都敢傷害的人,是值得把牢底坐穿的!」

佟麗婭:「作為家長,我們除了保護孩子更要教會他們躲避危險的智慧。」

鍾麗緹:「近年來總是會有小朋友在幼稚園發生事故的新聞出來,那麼小的孩子,人生才剛剛開始,卻遭遇了這些,這種傷害會伴隨著他們的成長,讓人很心痛,孩子父母更心痛,面對孩子還得堅強。加油,希望小朋友能努力克服這些傷痛,健康的成長。希望那些『施害者』能受到法律的嚴懲!」

劉濤:「不要用滿腔的憤怒和眼淚結束,要凝視真實直到最後!」

范冰冰:「每一個孩子都需要被保護,我們只是想要瞭解真相!​​​​」

楊冪:「為了保護孩子,我們要瞭解真相!」

李易峰:「這件事情絕對不能夠讓它沒有一個結果和交代。」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