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暗讽“红黄蓝”遭禁声 群星力挺(图)

发表:2017-11-24 1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种颜色”上不了热搜!章子怡暗讽虐童事件遭施压,群星力挺。
“三种颜色”上不了热搜!章子怡暗讽虐童事件遭河蟹,群星力挺。(微博撷图)

【看中国2017年11月24日讯】北京朝阳区“红黄蓝幼儿园”惊传虐童事件,该校国际小二班学童家长最近在孩子身上发现多处针孔,甚至有小孩反应被老师强灌白色药片,事情曝光后引发热议,但相关案件疑似遭到外力施压,在微博发文若提到“红黄蓝”三字就会被无故自删,一整天都登不上社群网站的热搜榜,身为人母的章子怡也相当关心此事,稍早气炸发声表示:“听说有三种颜色上不了热搜”。

章子怡嫁给汪峰后育有2名子女,身为人母的她相当关注虐童案,用“三种颜色”代替“红黄蓝”发文,立刻登上热搜榜第一,呼吁大众关心此消息,网友大赞“敢说话,伸张正义的章子怡”,而赵丽颖、陈学冬也转发此篇文声援。

伊能静也严正的表示:“今天幼儿园打针、喂安眠药的消息如果是虚假消息请辟谣!如果属实,有需要律师的家长站出来!米粒妈给你找!欺负孩子的一个都不准跑!告!!! ”

贾乃亮:“试想发生在我们孩子身上,你还会沉默吗?善恶终有报,法律必将严惩!!!凝视真实,直到最后!!!

黄磊:“最终的真相我们都还不清楚,但起码我相信不是家长集体制造谎言,有谁会希望自己的孩子一生都蒙上一层阴影!更不是那些孩子集体去讲一个幻想恐惧的故事,孩子的世界虽然充满幻想,但不恐惧,除非有真实的恐惧就在身边。这次,希望真相是真的!让那些禽兽不如的人承担人生最大的罪责和惩罚。”

李冰冰:“孩子是世界最后的底线,如果我们连孩子都保护不了,世界还有意义吗!虐童事件频发,必须建立更健全更严厉的法律来保护孩子,严惩罪犯!不可漠视!!!”

Angelababy:“了解真相,保护孩子,刻不容缓!”

黄晓明:“希望不一样的结局。”

马伊琍:“连孩子都敢伤害的人,是值得把牢底坐穿的!”

佟丽娅:“作为家长,我们除了保护孩子更要教会他们躲避危险的智慧。”

钟丽缇:“近年来总是会有小朋友在幼稚园发生事故的新闻出来,那幺小的孩子,人生才刚刚开始,却遭遇了这些,这种伤害会伴随着他们的成长,让人很心痛,孩子父母更心痛,面对孩子还得坚强。加油,希望小朋友能努力克服这些伤痛,健康的成长。希望那些‘施害者’能受到法律的严惩!”

刘涛:“不要用满腔的愤怒和眼泪结束,要凝视真实直到最后!”

范冰冰:“每一个孩子都需要被保护,我们只是想要了解真相!​​​​”

杨幂:“为了保护孩子,我们要了解真相!”

李易峰:“这件事情绝对不能够让它没有一个结果和交代。”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