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分享親餵母乳的秘辛 不忘大方炫娃(組圖)

發表:2017-11-28 1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Janet分享親餵母乳的秘辛,不忘大方炫娃
Janet分享親餵母乳的秘辛,不忘大方炫娃。

女星Janet(謝怡芬)歷經38小時的待產過程後,10月生下男寶寶Egan,Egan出生後她在臉書分享親餵母乳的糗事,更大方曬出兒子的照片,模樣相當可愛。

Janet用逗趣的角度分享在親餵母乳時,可能會遇到的困難。Janet表示:「他餓的時候,妳的電流就會來,然後母奶就會來了」,這是媽媽和寶寶之間的感應!剛開始非常有成就感,不過缺點是母奶會到處流,Janet笑說會覺得自己是一頭牛,「是一隻大大,一直滴奶,站穩不動的牛。」

Janet大方分享了先生George與兒子Egan的溫馨照
Janet大方分享了先生George與兒子Egan的溫馨照。

到底親餵有多痛?Janet形容就像是用紙的邊緣割奶頭,她直言一開始奶頭會像是去了一趟地獄,「每次寶寶剛含上去的時候,真的會很想死。」雖然很痛、很疲累,但看到寶寶的微笑,就有撐下去的力氣。

Janet理解現在有很多不同種餵養孩子的方法,「沒有所謂絕對的對或錯,只要能盡妳所能,且做妳認為對寶寶和對自己是最好的事」,希望全天下正在努力的媽媽都能繼續加油。

Egan被裝進小睡袋,就像被鯊魚的大嘴吃掉,模樣相當可愛。
Egan被裝進小睡袋,就像被鯊魚的大嘴吃掉,模樣相當可愛。

近日她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兒子被鯊魚吃掉的超趣味「停格動畫」,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影片中可見,Janet的兒子躺在床上,Egan手舞足蹈的模樣宛若是在水中游泳。她也搞笑地拿了鯊魚形狀小睡袋,模擬出鯊魚游泳的模樣,最後Egan被裝進小睡袋,就像被鯊魚的大嘴吃掉,模樣相當可愛。


Janet在臉書上分享了一段兒子被鯊魚吃掉的「停格動畫」。

看到兒子演出賣力,Janet開心的表示:「才4週大……已經這麼愛演……真的是我們的兒子。」影片貼出後,引來不少媽媽貼出自己家可愛的寶貝被「惡搞」的趣味照片,超級溫馨。

Janet分享親餵母乳的秘辛不忘大方炫娃

Janet分享親餵母乳的秘辛不忘大方炫娃
不少媽媽貼出自己家可愛的寶貝被「惡搞」的趣味照片,超級溫馨。(以上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