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偵知可疑電波 金正恩疑似欲發射飛彈(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1-28 1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16:9)
日本共同社今天爆出,日本偵測到可疑電波,金正恩很有可能正在準備發射彈道飛彈。(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日本媒體今日引述多名日本政府相關人士消息報導指出,日本測到最新的電波訊號顯示,朝鮮極有可能要準備發射彈道飛彈。

日本共同社報導,日本政府現已加強警戒,不過也有人認為,朝鮮人民軍也有可能在進行冬季訓練,目前各機構正在進行謹慎地分析。

報導指出,有多名政府相關人士披露,朝鮮極有可能會在幾日之內發射核飛彈。但日本方面無法通過衛星鎖定飛彈本身與其配套的移動式發射臺,因此府方也有觀點認為也有可能不是在做導彈發射準備。

韓國《朝鮮日報》曾於9月底報導指出,有多枚飛彈被搬出朝鮮首都平壤郊外的飛彈工廠。10月中旬有報導指出,美方通過衛星偵知,朝鮮平壤附近有三思處地點均有裝載彈道飛彈的移動式發射臺移動的跡象。

因美國於本月20日再次將朝鮮列為「支持恐怖主義國家」,有分析認為,朝鮮因此採取軍事手段挑釁的可能性升高。

9月15日,朝鮮發射中程彈道導彈「火星12」飛越北海道上空之後,至今都沒有發射飛彈。外界認為,金正恩這期間的「安靜」是因為國際社會連番制裁,朝鮮研究核導的資金鏈斷裂。

此次突然間再次偵測到朝鮮方面的動靜,日本防衛省已經在廣島周圍4縣及北海道函館市部署「愛國者」地對空攔截飛彈以防備飛彈落下等不測事態,確保日本國民生命財產安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