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頻現朝鮮「幽靈船」 金正恩軍需惹的禍(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1-29 0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幽靈船頻繁出現在日本海岸,有專家指出,金正恩為發展核武擴充軍需,把老舊的軍艦給完全不懂捕魚的朝鮮軍人,逼迫他們出海捕魚。(16:9)
朝鮮幽靈船頻繁出現在日本海岸,有專家指出,金正恩為發展核武擴充軍需,把老舊的軍艦給完全不懂捕魚的朝鮮軍人,逼迫他們出海捕魚。(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1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編譯)日本西海岸相信有很多充斥著朝鮮人屍體的船被海浪衝上岸,因為他們已經瀕臨絕望的邊緣,無奈地出海捕魚,航程越來越遠。

日本政府本週一表示,他們在日本本州島西北部的宮澤海灘上被衝上岸的一艘木船內發現了八具骷髏屍。

CNN報導,上週五秋田海岸警衛隊發現了一艘不明身份的「幽靈船」,直到人們把船弄到岸邊才發現船裡面都是死屍。

日本有關官員表示,這艘朝鮮的「幽靈船」具體是什麼情況尚未完全釐清,但他們調查發現,這艘船與過往在日本海岸發現的朝鮮船隻碎片非常類似。

日本秋田縣由利本町防波堤附近2017年11月24日出現一艘木船,據警方表示,船上有八名朝鮮人,他們出現在日本海岸,顯然是因為船出了問題。

大學教授宮本貞夫(Satoru Miyamoto)解釋說,自2013年以來,這類船只在日本海岸線上出現的頻率越來越高。這一現像似乎與朝鮮暗自擴大的軍事計畫有關。

宮本貞夫表示:「金正恩決定擴大朝鮮的漁業,以補充軍隊所需,把那些設施陳舊的舊軍艦給朝鮮的軍人,讓他們出海捕魚用,而這些軍人根本不懂捕魚。這種情況還會繼續持續下去。」

最近日本方面在一艘船上發現了八具屍體,此事讓人們回想起,2015年在日本海岸有十多艘船內都載滿屍體。據悉,這些屍體可能是絕望的朝鮮漁民,朝鮮糧食短缺,這些人被迫要到危險的水域打漁補貼生計。

當時就有其他專家表示,步入2015年,會有更多脫北者出現。

日本政府在2017年1月救了26名朝鮮人,他們的乘坐的油輪被發現時正在後籐島附近不斷下沉,之後這些人被安排坐上了另外一艘朝鮮船隻返家。

平壤方面曾表示,在日本海岸出現的朝鮮人絕大多數都不是脫北者,他們只是出海的時候航線錯誤。本月早些時候,在日本獲救的幾名朝鮮漁民已經返回家鄉。

當然,今年朝鮮也發生過多次引人注意的叛逃事件,本月早些時候,就有一名朝鮮士兵穿越非軍事化區出逃韓國被朝鮮軍方開槍掃射。

韓國專業人士在搶救該士兵時,在他體內發現大量寄生蟲,同時也發現這名士兵身體嚴重營養不良。醫師表示,從這名士兵的身體狀況來看,直接反映出朝鮮醫療情況惡劣,朝鮮公民糧食短缺的嚴重情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