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女人不知道 椰子油對女人太有用了(圖)

發表:2017-11-30 01: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冷榨椰子油,作用太大了,是可以吃的「美容聖品」。
冷榨椰子油,作用太大了,是可以吃的「美容聖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都喜歡保養,冷榨椰子油,作用太大了,是可以吃的「美容聖品」。

認識椰子油

自然界唯一如母乳一樣的油!

數千年來椰子油被稱為「地球上最健康的食用油」,包含三個中等鏈長的脂肪酸,月桂酸、癸酸和辛酸,並富含維生素A、D、E、K、F,這些都是易於被皮膚吸收的脂溶性維生素。

在西方,純天然的冷榨椰子油一直是愛美女性的美容專用品,數千年來無數女性用曼妙光滑的肌膚證明,冷榨椰子油是全能的「美容聖品」,內服或外用都有美容養顏的神奇作用。

1、唯一可以減肥的油

椰子油的飽和中鏈脂肪酸月桂酸,分子小,容易被完全水解,經門靜脈吸收直接被肝臟利用,不需要膽汁及胰酶分解,進入人體後很快就被吸收利用而不會堆積脂肪,並燃燒、分解體內多餘脂肪,它不僅可以幫助消化,還能預防便秘,記得在每天早餐前,空腹喝兩杓椰子油,減肥的效果十分理想。堅持食用椰子油90天,對人體的體重、腹部脂肪面積的減少、腰圍的減小,100%有效。

椰子油所含維生素E,易於被皮膚吸收,分解皮下多餘脂肪,有助於保持女性的體態美,因此,椰子油是唯一內服外用均具有減肥作用的天然植物神油。

2、既可防晒又可以防凍

冷榨椰子油夏可防晒冬可防凍,夏季塗於皮膚可以防止皮膚紅腫刺痛,尤其預防皮膚癌;冬季對於皮膚發皴、手腳乾裂、掉皮屑有極好防止效果。

可用於嬰兒尿醃、汗醃處的塗抹。

3、像水一樣被皮膚吸收

冷榨椰子油固態如雪、液態純淨透明、清爽不粘,遇熱即化的特質令它特別宜於吸收,在皮膚上點一點椰子油,稍加按摩就能迅速與皮膚同化,這一點是其它天然油料完全不能相比的。

4、全身皮膚迅速變細嫩

冷榨椰子油富含天然優質維生素E、A、B、D、K、F等,對皮膚的滋養非常溫和,沒有人工化學化妝品的副作用,可迅速使皮膚緊致、柔嫩而有亞光光澤。

5、皮膚問題可迅速改善

冷榨椰子油有抗炎和滋養皮膚促進新陳代謝的作用,防止皮膚皴裂和瘙痒,它對消除妊娠紋、陳舊性傷痕、各種斑痘等皮膚問題均有明顯改善,在醫學上可以治療燙傷和燒傷。

6、怎樣自己在家做油浴?

沐浴時將身體洗淨擦乾,冷榨椰子油均勻塗遍全身,自我按摩10-15分鐘左右,再塗酸奶按摩或者直接用熱水沖洗揩乾身體。

堅持油浴,你的皮膚會變得又細又嫩又柔又美。

7、護理頭髮

洗髮後用椰子油滋養頭髮,反覆梳理,待一小時許,再輕輕漂洗,可使頭髮飄逸閃亮,富有彈性。

8、保養皮膚

1)卸妝:

先取適量椰子油替代洗面奶,用手在臉上輕輕打圈按摩2-3分鐘,再用溫水把臉上的油污洗淨,以面巾紙輕輕拭去水分,不管是濃妝淡沫,還是煙熏眼影,它可以把頑固的彩妝卸掉,包括標榜防水的化妝品,都將洗得干乾淨淨。

2)美白、除皺、瘦臉:

椰子油配酵素,輕輕按摩去除面部污垢,還可以與優質的蜂蜜一起調製面膜,達到淡化各種斑、緊致皮膚、減少細紋、瘦臉和美白皮膚的神奇功效。

3)潤膚護膚:

取適量椰子油,揉搓後均勻塗抹於面部,補充皮膚表層被破壞的中鏈脂肪酸,小分子的冷榨椰子油很快被皮膚充分吸收,起到保濕潤膚養顏的作用;皮膚馬上就變得亮澤而生動;

4)眼部:

早晚椰子油按摩眼部十分鐘,可以消除黑眼圈和眼袋,還你一雙明亮迷人眼睛。

5)眉睫:

每天早晨用椰子油仔細刷潤和養護睫毛和眉毛,可以令你眉睫漆黑閃亮、眉清目秀。

6)潤唇:

以椰子油塗唇,保持唇部濕潤,雙唇晶亮而性感,尤其對每天都要塗口紅的人來說更需要這樣來保養嘴唇,不再擔心吞吃含鉛唇膏之害。

7)手部:

每洗完手或做完家務,堅持用椰子油滋潤和摩挲雙手3-5分鐘,可保持手部白嫩美觀。

8)指甲:

以椰子油按摩指甲和趾甲,日久指甲與趾甲色澤潤潔、晶瑩剔透,令手足美麗俏皮。

9)妊娠紋:

用椰子油擦於妊娠紋處,輕輕按摩,長期堅持,可去除妊娠紋,或使之變淺。

10)背部:

背部因護理不便常有瑕疵,沐浴時請求家人幫助以椰子油按摩,可令背部光潔迷人。

11)腹部:

易堆積脂肪或有妊娠紋,以椰子油按摩恢復腹部光潤平坦,按摩肚臍也是美容時尚。

12)腿部:

毛孔粗大、皮膚粗糙或線條不好,可以通過每天用椰子油按摩而改變,還你一雙玉腿。

13)足部:

每次洗完腳後用椰子油少許,反覆按摩雙腳,有利於防止腳部皮膚黃化、老化、硬化。據說這是專業模特兒們護足的「秘方」。

椰子油對女人難以想像的作用,99%的女人不知道

減肥與別樣效果匯總

椰子油不僅可以幫助消化,預防便秘,而且在減肥效果卓越的同時椰子油還可以防止皮膚老化,使皮膚變得更健康、更有彈力。

記得在每天早餐前,空腹喝兩杓椰子油,這對渴望有嬌嫩皮膚的你,會有驚喜哦。

炒菜的時候,改用椰子油吧。

它比普通食用油耐高溫,不僅有助於減肥,還有豐富的維生素,對身體很有好處。

吃沙拉的時候,也可以用它代替熱量高的調味醬,鮮美的味道讓你回味無窮。

選購方法:

觀:優質冷榨椰子油油體固態裝純淨白如雪,液體狀清澈透明。

聞:有淡淡的椰子香味。

嘗:口感爽滑,固體狀入口即化。

數據:外行人看月桂酸,內行人看碘值,碘值越低,說明純度、穩定度越高,更純天然。

月桂酸:是母乳中才具有的成分,一般純天然冷榨椰子油月桂酸含量在45-50%之間,超過53%以上很可能添加人工月桂酸。

碘值:一般氫化或者高溫工藝的椰子油碘值在8.0-10.0之間,純天然冷榨椰子油的碘值在7.0以下。

分享:如何用椰子油做面膜

不可以吃的不要用在皮膚上!

椰子油,可以「吃」的美容聖品!

1、美白、祛斑面膜

材料:果醋、椰子油、小分子弱鹼性軟水

方法:以上三種混合,放入面膜紙浸透敷於臉上,蓋在臉上約15-20分鐘,每週3次。

作用:潤膚、祛斑、除皺,不但能收縮毛孔,還有顯著的美白效果,能收縮毛孔,緊致皮膚(瘦臉)防止皮膚衰老,適用皮膚特別乾燥者。

2、祛皺面膜

材料:酸奶、椰子油、小分子弱鹼性軟水

方法:酸奶一湯匙,加4~5滴椰子油,調勻後敷在臉上,具有收斂作用,長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皮膚上的皺紋,增加皮膚活力和彈性,使皮膚清爽潤滑。

3、保濕面膜

材料:香蕉、椰子油、小分子弱鹼性軟水

製作方法:香蕉壓成泥狀,在壓擠過程中加入適量椰子油,攪勻後就成了香蕉面膜,每週兩次敷臉,可以讓皮膚變得細嫩光滑。

椰子油對女人難以想像的作用,99%的女人不知道

4、抗衰老面膜

材料:椰子油、酸奶

方法:將椰子油和酸奶調和,用面膜紙浸油取出直接敷於臉上,每週3次,能保濕,抗衰老。

5、補水面膜方法

材料:椰子油麵膜紙

方法:將椰子油加熱至37°C左右,將面膜紙浸油取出,敷在臉上,15分鐘後取下,對皮膚有很好的補水效果。

6、去角質面膜

材料:椰子油、果醋、蜂蜜、麵粉適量

方法:將椰子油、果醋,加入蜂蜜、麵粉調和成糊狀,均勻敷在臉上約10∼15分鐘,可滋潤肌膚,去除老舊角質,使皮膚光潔白皙。

責任編輯:劉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