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廈火災 遇難者名單曝光(圖)

發表:2017-12-03 08: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津市河西区一大厦发生大火
天津河西區一棟高端公寓大廈發生大火(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3日訊】天津河西區一棟高端公寓大廈12月1日發生大火,造成10死5傷。當局於2日公佈死亡人員名單。

天津市政府新聞辦稱,截至12月2日上午10時,城市大廈B座火災事故共造成10人遇難。遇難者均為男性。其中8人為三立裝飾集團有限公司北京第五分公司工人,1人為北京百合建業建築工程有限公司工人,1人為遇難者單某某友人。

10名遇難者涉及的戶籍為河北4人、安徽3人、江蘇1人、四川1人、陝西1人。

遇難者名單如下:

單某某,37歲,河北

王某某,34歲,河北

王某某,29歲,河北

王某某,40歲,河北

孫某某,41歲,安徽

孫某某,25歲,安徽

孫某某,48歲,安徽

曹某某,57歲,江蘇

遊某某,30歲,四川

鄭某某,44歲,陝西

火災事發1日凌晨4時許,起火地點是天津河西區友誼路天津城市大廈的配套公寓「泰禾金府尊」38層,過火面積約為300平方米。

從現場照片可見,起火樓層玻璃幕牆嚴重損毀,部分窗戶僅剩下焦黑的窗框。

事發後,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要求官員要舉一反三,立即在全市進行隱患排查。李鴻忠的說法是,讓天津民眾擔心,天津也會跟隨北京市政治,藉機驅趕特定人群。

也有網友吐槽說,「清退!以後不准住高層」,「中高端人口也要清理一下了。」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