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見縫插針」射飛彈 美:想活就停核(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2-03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金正恩於當地時間週三(11月29日)凌晨3點試射了一枚新型洲際彈道導彈,受到國際社會嚴厲譴責。(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金正恩於當地時間週三(11月29日)凌晨3點試射了一枚新型洲際彈道導彈,立即受到國際社會及美國的嚴厲譴責。美國有多名議員公開表示,美國對朝鮮動武的選項已經都「擺在桌面上」了。

韓國《中央日報》報導指出,朝鮮此次發射火星-15型飛彈表現出的行動模式與以往明顯不同。因為按照慣例,金正恩一般都不會在冬季發射導彈。韓國統一部部長趙明均表示:「入冬以後要做過冬準備,發射飛彈需要投入大量的勞動力,因此朝鮮習慣性在冬季停止發射飛彈。」

外界分析,過去朝鮮方面不在冬天發射飛彈,除了技術問題之外,還有人力原因。而此次金正恩選擇「硬幹」,很可能是想藉此強力回應美國將朝鮮列入恐怖資助國家。

《國會山報》(The Hill)報導,美國國會軍事委員會共和黨議員羅素(Steve Russell)表示,如果金正恩繼續挑釁,不停止朝鮮的核試驗與彈道測試的話,他的下場就只能是「死亡」。

現已退休的陸軍中校羅素這樣說金正恩:「如果他想突破底線,夠膽打擊美國或我們盟國,侵犯美國的領土及國家利益的話,他一定會死。那他真的是打錯了算盤,就是這麼簡單。」

據專家分析,金正恩此次選擇在這個時候發射飛彈,可能是因為接下來天氣會更寒冷、技術上的困難會加劇。另外新年過後,就會迎來平昌冬季奧運會停戰期,所以他才著急這時發射飛彈。

密西西比州共和黨籍聯邦參議員威克(Sen.Roger Wicker,R-MS)說:「朝鮮必須要知道,如果他們要對美國及美國人民採取行動,甚至要破壞美國軍事設施,他們採取行動的當天就會是金正恩的祭日。」

羅素還強調:「獨裁者往往都有一個共同點,他們都很想活下去,那麼如果金正恩想好好活下去的話,就必須停止他的所有核武威脅。如果他拒絕國際社會的要求,那麼我作為一個有豐富武裝部隊及外交事務經驗的人,可以向大家保證,金正恩在玩的是一個危險的遊戲,他本人不但會因素遭受滅頂之災,甚至還會連累其他人遭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