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首金正恩 日媒:美最快18日前後執行(圖)

發表:2017-12-06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軍F-22猛禽匿蹤戰機。
美軍F-22猛禽匿蹤戰機。(圖片來源:美國空軍官網)

【看中國2017年12月5日訊】11月29日凌晨,朝鮮試射「火星-15」洲際飛彈後。而12月4日,美韓空軍也舉行為期5天的史上最大規模軍演。日前有日本媒體聲稱,美國總統決定了對金正恩執行斬首行動,且下達了作戰準備命令,最有可能的行動時間是18日前後。原因可能是火星-15州際導彈已威脅到美國本土安全,及近期金正恩可能也會試爆氫彈。

4日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中指出,近日有秘密消息傳出,美國判斷金正恩已拒絕和平解決朝核問題,使得川普(特朗普)決定對其發動斬首行動,並已下達作戰準備命令。而最有可能動武的時間是在12月18日前後,令各國情報當局人員十分緊張。

報導中引述美軍情報當局人士的話披露,分析會採取行動背後有3個原因:第一,朝鮮洲際導彈「火星-15」之射程範圍可涵蓋至美國東岸華盛頓,其可能會在年底就能開發完成,美國已沒有時間了;第二,自10月中以來,朝鮮已可批量生產核彈頭,而且「蘆洞」或「火星-12」中程飛彈已經能夠裝載核彈頭了,而日本、韓國及美軍關島基地皆在其射程範圍之內,甚至近來朝鮮潛伏在日韓的諜報人員動作相當頻繁。

第三,因各國對朝鮮的經濟制裁發揮了作用,該國軍人處於吃不飽的狀態,以致金正恩為防止軍方叛變,可能會選在父親金正日忌日(12月17日)至他生日(1月8日)期間,在日本海北部或太平洋進行試爆氫彈

雖有關美軍要對朝動武的訊息並沒得到證實。不過,2日白宮國家安全顧問麥克馬斯特(Herbert McMaster)稱,與貧窮但擁有核武的朝鮮發生戰爭的可能性「日漸增大」,同時金正恩也正在步步逼近,所剩的時間已不多了。美朝開戰的可能性「每天都在增加」,他要求中國盡速祭出嚴厲的制裁,不然只會讓金正恩繼續增強國家實力而已。

3日CBS報導,美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成員林賽·格雷姆(Lindsay Gram)指稱,美朝軍事衝突可說一觸即發,因此要求美國國防部要撤出駐韓美軍的家屬,包括配偶與子女等。

針對美韓兩國的聯合軍演,3日朝鮮黨媒《勞動新聞》在社論上表示,這是對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的公然與全面性挑釁,且隨時可能會引爆核戰。

4日起美韓兩國空軍於朝鮮半島上空進行代號為「警戒王牌」(Vigilant Ace)的年度大規模聯合軍演。兩國空軍共出動了230多架戰機參與,甚至還包括24架美軍精銳的F-22與F-35隱形戰機等,規模創歷來最大。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