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嫩炸雞 只要多這個步驟(圖)

發表:2017-12-08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炸雞的小技巧,會讓皮脆鮮嫩多汁。
炸雞的小技巧,會讓皮脆鮮嫩多汁。(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婚前常去日本出差,最期待的就是工作結束後到居酒屋去點一盤日式炸雞配啤酒喝了!

我非常的喜歡日式的唐揚雞,皮脆鮮嫩多汁,總會讓大家快速的掃光一整盤。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炸雞的小技巧,只要多這個步驟,不管那個部位,都能做出多汁鮮嫩的炸雞。而且這個小方法,也是很多居酒屋愛用的技巧喔!

首先,準備自己喜歡的雞肉部位,這次因為家中剛好有一盒雞翅膀,就拿來示範。

把雞肉洗淨,泡水半小時。

泡完水的雞肉,再放入袋子中用自己喜好的醬料醃製入味。

再順便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技巧,只要把袋子放水中,就能很輕鬆的把袋子中的空氣擠出來,可以讓每塊雞肉都泡到醬汁喔!

接下來就可以下鍋油炸了!

其實只要把雞肉先泡過水,就算沒有裹粉的炸雞也會非常酥脆多汁喔!

這個原理是因為肉品加熱烹調的時候,會釋放出水份,因此炸出來的雞肉就比較容易乾澀。

只要在料理前泡過水,讓肉事先吸收水份,就能做出肉汁感十足的炸雞喔!

不只有炸,其他的像是水煮或是紅燒,都可以用這個方式,即使是雞胸肉,也能非常的鮮嫩多汁。

這個小技巧,下次大家要烹調雞肉的時候,就可以試試看,不管哪個部位做出來的雞肉料理都會很好吃喔!

来源:愛料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