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賈靜雯(組圖)

發表:2017-12-10 19: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靜雯說:慢~有時是一種醞釀!
賈靜雯說:慢~有時是一種醞釀!

賈靜雯16歲時因拍攝廣告而踏入演藝圈,原本看似平順的星途,卻因父親經商不慎失敗而一夕變調。為了分擔家庭的重擔,賈靜雯毫無怨尤的扛起了債務,不分日夜狂接戲,她沒時間怨天尤人,生活只剩下工作、睡覺。2000年賈靜雯憑藉一己之力還清所有債務,她堅強的表示:「既然上天給我這樣的劇本,我就好好扮演這個角色,如同當一名敬業的演員。」

《賈如幸福慢點來》: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
《賈如幸福慢點來》: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

2005年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完婚,婚後育有一女Angel(梧桐妹),然而由於雙方個性不合,兩人於2010年以離婚收場。在經歷離婚風波之後,她原本抱定與「梧桐妹」相依為命的生活,直到遇見了修杰楷,才又走到了對的節奏上,陸續生下「咘咘」和「Bo妞」2個天使寶貝,一家五口幸福滿溢,一切如同賈靜雯所言,「《賈如幸福慢點來》,等待又何妨?」

梧桐妹大讚賈靜雯「你是一百分再double的媽咪」。
梧桐妹大讚賈靜雯「你是一百分再double的媽咪」。

賈靜雯坦言當年衝動地投入婚姻,讓自己跌了一大跤,雖然付出了極大代價,卻也因此更有智慧。問及出版《賈如幸福晚點來》的緣由,賈靜雯表示「雖然有人問我要不要出版保養美妝,但我想說,第一本書要這樣嗎?」一直掙扎後才決定把自己的經歷化為愛和鼓勵分享出去,她表示:「這是一個女人成長的故事」。

賈如幸福慢點來》中著墨最多正是和前夫孫志浩的女兒Angel(梧桐妹),回想起2010年與孫志浩離婚,當時鬧得沸沸揚揚,還開了爭女記者會,賈靜雯坦言後悔當初的做法,「如果讓我再從頭一次,我想我不會選擇用這樣的方式處理。」她提及當時是因為自己超過半年見不到女兒,實在是無助又無奈之下的決定。

賈靜雯與修傑楷擁有幸福家庭。
賈靜雯與修杰楷擁有幸福家庭。

賈靜雯透露梧桐妹在叛逆期時,曾對修杰楷說出:「你又不是我爸爸,為什麼要管我!」還好事後她在兩人間做好溝通與解釋,「不然可能到現在都會有矛盾存在。」賈靜雯理解大女兒非常需要歸屬感,所以想要給女兒最大安定,經過7年的時間,就算工作再忙,也承諾做到「陪伴在她身邊」的承諾,讓她知道雖然爸媽分開,但她依舊擁有完整的愛。梧桐妹現在不僅過得幸福快樂,也曾大讚賈靜雯「你是一百分再double的媽咪」,讓她感到相當欣慰。

賈靜雯也分享了與修杰楷之間許多溫馨的體會,並提到夫妻之間發生口角時,為避免情緒化衝突,會採取:「先稱讚後溝通」的方式來化解小倆口之間的衝突,而對於小孩管教方式,也會堅持夫妻皆在同一陣線,此舉可減少爭執,也避免讓孩子對事情對錯感到疑惑。

走過這場生命的悲喜劇,賈靜雯要用自己藝人的影響力去幫助更多人。
走過這場生命的悲喜劇,賈靜雯要用自己藝人的影響力去幫助更多人。
(以上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從家境寬裕的千金小姐,一夕之間扛起家庭負債的重擔,從遭遇婚變後的單親媽媽到擁有美滿人生的幸福家庭,走過這場生命的悲喜劇,賈靜雯變成熟了,她說:慢~有時是一種醞釀!面對過往的自己是需要一些勇氣⋯⋯,《賈如幸福慢點來:只要懂得轉身,傷與愛都是遇見美好的道路》她不再害怕面對自己婚姻的失敗,願意用自己藝人的影響力去幫助更多人。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