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中國速瞄】朝鮮半島局勢緊張中國邊界恐慌(組圖)

發表:2017-12-12 0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朝
(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12日訊】美朝關係緊張國邊界恐慌

英媒《金融時報》12月11日報導,中國移動通信運營商的長白分公司表示,由於朝鮮半島局勢緊張,他們已在地方政府准備設置5個「難民安置點」,不過相關文件流傳網路後遭到屏蔽。隨着金正恩(Kim Jong Un)政權爆發軍事衝突的威脅日益加劇,長白地方官員和居民擔心,邊境兩側數百萬人將會失去家園。

 

鄰國紛紛退出中國項目 一帶一路嚴重受挫

《美國之音》報導,尼泊爾總理宣布取消一項25億美元的水電合作計畫,並指中國公司財務違約;緬甸早於3年前停止與中國合作大壩興建工程;巴基斯坦官方則於週二表示,決定取消與中國合作的140億美元「狄阿莫-巴沙大壩」(Diamer-Bhasha Dam)工程。中國「一帶一路」未如預期受歡迎。

一帶一路
(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美國大使:中國若不遏制朝鮮 美國將接手

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黑利(Nikki Haley)10日表示,中國如不就朝鮮問題做出更多努力,美國「將接手此事」。她說北京和國際社會都有責任,去履行聯合國對朝制裁的措施。她說,美國總統川普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有「非常良好的關係」,但川普「真的開始(向中國)施壓,認為他們必須做得更多……。」

黑利
(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政才周、薄 被批「陰謀黨奪權

《香港經濟日報》報導,中國最高檢察院日前經審查決定,中共政治局前委員、重慶市委前書記孫政才,以涉嫌受賄罪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孫政才今年7月受查,被批與周永康、薄熙來等已落馬的大老虎「陰謀篡黨奪權」,被視為黨的「重大政治隱患」。

【12.12中國速瞄】朝鮮半島局勢緊張中國邊界恐慌
(網路圖片)

 

湖南老人在養老院 全身傷猝死

10日清晨6時,一名75歲老人在進入湖南湘潭市月山鎮的一家養老院22天後,滿身傷痕猝死,家屬不能接受,質疑老人生前遭到毆打,但當局調查後聲稱,老人本來就有病。最後雙方達成和解,警方排除刑事案件可能,也不對遺體解剖,老人遺體已在11日運回家中。

湖南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