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後,運勢旺到明年的五大生肖!(組圖)

發表:2017-12-15 01: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肖鼠在冬至前,能順著好運的東風。
生肖鼠在冬至前,能順著好運的東風。

時間過得飛快,不知不覺2017也只剩下一點點的時光,就連寒冷的冬季也過了一半,時光永遠不會靜止,機會也不會等人,錯過了也只能後悔嘆息,沒人想要止步不前,都會追求更好的生活,2017剩下的時間能幹什麼?哪些生肖能在冬至來臨前運氣一飛衝天,為2017年有個好結尾?

生肖鼠

生肖鼠在2017年過得說好也不好,說壞也不壞,他們為了自己的未來也做了不少的努力,可就是沒有什麼令人滿意的消息,別看生肖鼠平日裡不著調,其實他們很執著很實在,他們的個人實力其實是不容小覷的,如果遇到好的時機,碰到了能壓住他們好玩天性的那個人,生肖鼠就絕對會有一番作為,雖說現在是12月了,但生肖鼠在冬至前,能順著好運的東風,遇到能壓住他們的人,自己的財富更上一層樓,財運豐厚,會有不菲的收穫呢!

生肖龍

生肖龍沒有了阻礙自然是發展的順順利利,財運滾滾。
生肖龍沒有了阻礙,自然是發展的順順利利,財運滾滾。

其實在2017年,生肖龍的運氣就已經得到了逆轉,今年做事總沒有以往那麼不順,但他們的運氣依舊不算好,在今年生肖龍遇到的小人特別多,他們光明磊落,不喜歡背地裡耍陰招,喜歡堂堂正正得來屬於自己的東西,這樣的生肖龍很得人賞識,也很得人嫉妒,所以見不得生肖龍好的人總是給生肖龍成功的路上帶來阻礙,這讓想要成功的生肖龍是又急又氣,不過在12月生肖龍運氣會變得很好,以往阻礙生肖龍的小人們也會被他們從不認輸的個人魅力吸引,漸漸的放下了對生肖龍的敵意,生肖龍沒有了阻礙,自然是發展的順順利利,財運滾滾。

生肖雞

今年是生肖雞的本命年,受太歲的影響,在日後的日子裡,一點就通,八方來財,好運連連。
今年是生肖雞的本命年,受太歲的影響,在往後的日子裡,一點就通,八方來財,好運連連。

今年本來就是生肖雞的本命年,生肖雞受太歲的影響,自己的發展不盡人意,萬事受阻,做事費心費力,無論是自己的財運還是情感,都不怎麼順利,好在生肖雞能在2017年的末尾有個好結尾,讓他們能在往後的日子內心安然的回憶起2017年的酸甜苦辣,點點滴滴,12月對生肖雞來說,即是2017年的結束,也是好運的開始,他們能在以後的日子裡,一點就通,八方來財,好運連連。

生肖兔

冬至後,運勢旺到明年的五大生肖!
肖兔的朋友,冬至後工作將進入一個新的高峰。

肖兔的朋友,冬至後工作將進入一個新的高峰,主管格外重視你們,有望接觸到公司的重要項目哦。年底的獎金是必不可少的,明年的升職加薪也是必須的!愛情運也很不錯,單身者能約到心儀的對象出去看電影,吃頓浪漫的大餐,年底可望脫單成雙喔!

生肖羊

肖羊的朋友,冬至前後的愛情運極好!
肖羊的朋友,冬至前後的愛情運極好!(以上圖片來源皆為 Adobe Stock)

肖羊的朋友,冬至前後的愛情運極好!單身者桃花遍地開,身邊對你有好感的異性不少,其中就有你的真愛哦!戀愛的肖羊朋友,感情好得蜜裡調油,戀人對你百依百順,把你寵在手心裡。冬至過後,肖羊的朋友財運逐漸走高,賺錢變得格外容易,給家人朋友買了不少禮物後,餘錢還有很多哦!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