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官二代」飛刀殺人是意外?畫面曝光狠打臉(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7-12-15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3歲「官二代」飛刀殺人是意外?畫面曝光狠打臉
13歲「官二代」飛刀殺人(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2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日前湖南省一名13歲初中生,校園揮刀插死同學案震驚外界。然而,案發後校方對外聲稱,本案是「意外」,要求死者家屬收下79萬元賠償費用,盡快將屍體火化。不過,監視畫面曝光後清楚可見,揮刀學生疑似「瞄準」死者背後丟刀,有民眾斥責,「這明明就是蓄意謀殺!」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13日上午11時許,湖南省常寧市泉峰中學一名13歲初二學生李東亮,在體育課時與其他同學追逐玩耍,期間他拿出帶入學校的利刃揮舞,結果插入郭姓同學背部,造成郭姓同學重傷死亡。校方聲稱,李東亮是在揮舞時「刀從刀鞘中脫離」,擊中一名13歲郭姓學生背部。

事發後,校方報警並叫來救護車,但郭生在急救後仍宣告傷重不治。李東亮家屬願賠償死者家屬79萬元人民幣。

官媒新華社也報導,警方稱被害人與加害人從小學一年級起就是同窗、關係良好,事發時2人只是一般玩鬧,因此認為這是一起過失致死案,排除故意殺人可能。

不過,海外希望之聲電台報導,死者郭某是該市官嶺鎮龍團村人,李東亮是該市培元辦事處虎溪村人。官嶺鎮知情人透露,案件起因是兇手向死者討錢不果,兇手惱羞成怒,用刀捅死郭某。

知情者還指兇手為官二代,背景很硬,「聽說那3個小孩向這個小孩敲詐,向他要錢!」

另有泉峰中學的學生爆料,指控李東亮是當地官二代,事發時他根本不是在玩耍,而是與另外2人一起追打郭姓同學,事後還合力將郭某屍體抬到校園角落,5個小時後校方才派人處理。

對此,泉峰鎮辦事處工作人員拒絕回應相關事件。

另有監視畫面曝光,畫面顯示,13日上午11時23分,有8名男生走到戶外嬉鬧,李東亮疑似把郭生當做靶,瞄準他的後背猛力擲出刀刃,郭男被擊中後向前走了幾步,在場幾名男同學則是一直在旁觀看。

這起離奇意外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發表評論質疑事件真相。

「這是什麼學生?上學還能隨身帶刀?」民眾痛批,「是打鬧嬉戲這麼簡單嗎?」「這明明就是蓄意謀殺!」同時質疑校方想息事寧人。

雖然網路質疑聲浪不斷,但泉峰中學校方14日派人與郭生家屬聯絡,承諾將賠償人民幣79萬元,其中10萬元可先付,剩下餘款等郭生遺體被火化後會一併給付,協議更訂明郭生家屬「不得反悔」,許多網友聽到消息都感慨說,「在天朝,什麼事扯到官都會變意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