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什麼?(組圖)

發表:2017-12-17 2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塔羅牌是一套類似於撲克牌的卡牌,通常有78張紙牌,是一種像徵圖像系統。它是源自15世紀中期歐洲各國廣為流傳的集體紙牌遊戲,由18世紀到目前,塔羅牌被使用於神秘學者占卜上,作為反映個人心理及精神地圖的引路徑,能夠有效的幫助人們去沉思。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與目標,為甚麼有的人實現起來很順利;而有的人卻遇到很多挫折。性格導致?命運使然?兩者都有,不可分割。想知道什麼是自己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嗎?一起來做這個有趣的塔羅占卜吧。

塔羅占卜――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什麼?
塔羅占卜――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什麼?

占卜規則:請放鬆心情,在心中默念:「生活中我最不能缺少什麼?」然後憑直覺從上面四張塔羅牌中選擇一張。

選擇A、死神

選擇A、死神
選擇A:死神

這張塔羅牌顯示,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的是別人讚賞的目光。這一生你彷彿是在為別人而活著,做任何事情都要看看別人的反應,假如沒有得到別人的喝采,即使自己再成功,也會覺得沒有意思,與失敗無異。整日生活在別人的目光中,使你活得很累,你需要有一個明確的價值觀,並為自己設定一個奮鬥目標,不要再被別人的目光左右,那樣才能做回真正的自己。

選擇B、女祭司

選擇B、女祭司
選擇B:女祭司

這張塔羅牌顯示,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的是靜靜的讀書時間。你是一個很喜歡學習,也很愛思考的人,工作了一天之後,能夠坐下來靜靜地讀一本好書,是你人生最大的快樂。這是一種很好的生活習慣,值得一直保留。只是,假如能夠不時地跟三五好友一起聊聊天,分享一下彼此對人生的感悟,要比一個人靜靜思考更有收穫。

選擇C、節制

選擇C:節制
選擇C:節制

這張塔羅牌顯示,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是改變和創新。你有著遠大的抱負和不同尋常的思維,總是在激勵自己不斷地發現和開拓新的領域,假如停在原地沒有發展會讓你非常不安。這樣的你很適合自己創業,選擇一個自己擅長和喜愛的行業,將人的優勢充分發揮,你會取得很大成就的。

選擇D、隱士

選擇D:隱士
選擇D:隱士
(以上圖片來源:靈匣網)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生活中你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思考。你在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再三地衡量,考慮地非常週全,不允許其中有任何紕漏,因此你很少會犯錯,總是能將事情做得很圓滿。但有時太過要求週全,會使你的行動力稍有不足,有時會錯過一些好機會。如果能夠找到一個好的平衡點,既不魯莽,又不失果斷,會使你更加成功。

責任編輯:一帆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