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六個生肖,一生好運!(組圖)

發表:2017-12-19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屬雞之人生來帶金,十雞九金,命裡帶財。
屬雞之人生來帶金,十雞九金,命裡帶財。

有些人拚搏一輩子才能換來錦衣玉食,有人出生就含著金湯匙,命中帶財,好命多金,福德深厚,這一切除了靠後天的打拚,也要看命裡是否有這個福氣,下面就看看哪些屬相的朋友最為好命吧!

生肖

屬雞之人生來帶金,十雞九金,命裡帶財,在財運方面十分興旺,創業成功率極高,事業宮裡常年吉星高照,但是不適合跟人合作,容易產生金錢糾紛,追求經濟獨立,不靠人也不求人,自己做事順風順水,財運滾滾。

生肖馬

屬馬之人天生就是交際高手,人緣極好。
屬馬之人天生就是交際高手,人緣極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屬馬之人天生就是交際高手,人緣極好,貴人運旺盛,危難時刻總能靠貴人化解厄運。財帛宮裡有「太陽」星坐鎮,財富收入穩定,且偏財運旺盛,偶有橫財入賬,命裡的災難厄運多能破財消災,老來富貴,越老越有福氣。

生肖猴

這六個生肖,一生好運!
屬猴之人聰明機靈,腦子靈活,富有遠見。

屬猴之人聰明機靈,腦子靈活,富有遠見,經商、創業和工作上都能取得極大成就。遷徙宮裡有「驛馬」星,一生閑不住,愛操心,勞碌命,且命裡多有地理位置的變動,出差、外派、旅遊、出國等機遇多,在路上能收穫頗豐。

生肖兔

屬兔之人心存善念,心腸軟。
屬兔之人心存善念,心腸軟。

屬兔之人心存善念,心腸軟,同時也是熱心腸,喜歡樂於助人,並且不求回報,因此福德深厚,善報多多。早年命苦,愛情上多波折,易受坎坷,婚後便開始行好運,旺家旺子,兒女福氣旺。此外生肖兔的田宅宮興旺,命裡有良田豪宅。

生肖龍

屬龍的人情商很高,做什麼事情都大方得體。
屬龍的人情商很高,做什麼事情都大方得體。

屬龍的人情商很高,做什麼事情都大方得體,不會讓任何人處在尷尬的位置,能很好的照顧到每個人的情緒。生肖龍給人的感覺是豪爽大氣,其實他是屬於心有猛虎、細嗅薔薇的類型,心思非常細膩,總能不動聲色的體諒別人,別人為難的時候他能一下子猜中別人的心思,並且不戳破,這一點非常討人喜歡。

生肖豬

集可愛親和,聰明智慧於一身,而且正所謂「金豬金豬」。
豬集可愛親和,聰明智慧於一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豬也是多產動物,在人類社會中扮演了極其重要的角色,當然也是某些民族宗教的聖物,不可褻瀆。而中國人對豬更是有特殊的情感,豬八戒的形象在我們心中根深蒂固,集可愛親和,聰明智慧於一身,而且正所謂「金豬金豬」,豬也象徵了財富和安康,故屬豬之人也被列入最好命生肖。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