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想要10層樓停車場 他花一個月做出了(組圖)

發表:2017-12-20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一位爸爸用紙板DIY停車場給兒子停放玩具車。
有一位爸爸用紙板DIY停車場給兒子停放玩具車。

有一位爸爸用紙板DIY停車場給兒子停放玩具車。有天兒子對他說:「爸爸我的車車都沒有停車場可以停車」……

於是兩層樓高的停車場一代誕生了!

這是第一代停車場。
這是第一代停車場。

等到孩子玩了幾個月之後,又對他說停車場不夠大,車子已經放不下了,就在他告訴孩子不如把車玩具收進箱子時,機靈的孩子回:「爸爸你再做一個大一點的停車場!」

於是為了應急,這位網友爸爸又做出一個五層樓的停車場二代目。

第二代出現,孩子還是嫌不夠放。
第二代出現,過陣子孩子還是嫌不夠放。

當下孩子滿心歡喜地收下了,以為這事就這樣結束,結果隔天接孩子的時候聽到老師說孩子分享時的話:「可是爸爸忘記畫停車格也沒有柵欄,這樣車車都沒辦法停好」、「爸爸我說的是十層樓的停車場啦!」

第二代出現,過陣子還是放不了孩子所有的玩具車。

只好跟孩子商量要給爸爸一點時間啊,爸爸也要上班的!接著三不五時就被催促著,接下來的一個月超強老爸就出現啦!邊製作邊修改完成了超厲害停車塔!作者強調,「除了要完成孩子的夢想外,最主要還是要灌輸他『回收再利用』的觀念,以及『珍惜事物』的心。」

第五代的是十層樓停車場。
第五代的是十層樓停車場。

有不少網友看到作品後都留言表示讚嘆:「為人父真的不容易!」、「看到孩子的笑就很值得」、「這個老爸絕對是高手」、「老爸是不是建築科的?太專業了吧」、「這個應該可以再蓋個停機坪」、「圓了兒子的夢,就是圓了自己的夢。」

這個爸爸太強,孩子樂不可支。
這個爸爸太強,孩子樂不可支。(以上圖片來源皆為卡提諾)

擁有三個兒子的影星林志穎也經常會在微博上分享三個兒子的日常互動,好幾次都曬出孩子們把紙箱當玩具的照片,並配文:寶在紙箱裡還能彼此玩得這麼開心,笑一個給爸比看,眯眯眼怎麼眯?看著他們一天一天的成長,天真的笑容,看了每天都是好心情!

林志穎分享了三個兒子玩紙箱遊戲的互動。
林志穎分享了三個兒子玩紙箱遊戲的互動。

更早之前林志穎就分享過雙胞胎兄弟Jenson和Kyson把紙箱子當作山洞鑽來鑽去的,Kimi哥哥也曾加入加入到鑽山洞的遊戲中,看來紙箱玩具對孩子們的吸引力還是蠻大的。

林志穎就分享過三個兒子把紙箱子當作山洞鑽來鑽去的溫馨照片。
林志穎就分享過三個兒子把紙箱子當作山洞鑽來鑽去的溫馨照片。

林志穎也運用紙箱替三個兒子打造的遊戲空間。
林志穎也運用紙箱替三個兒子打造的遊戲空間。(以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相信爸爸媽媽們都有過這樣的體驗,對於小朋友來說,有時候明明家裡面的玩具已經堆成了山,但是他們卻經常對紙箱、礦泉水瓶、塑料袋等這些看似是廢品的東西著迷,有些爸爸媽媽們表示很無奈,但也有一些心靈手巧的爸爸媽媽卻能善加利用家裡面隨處可見的廢品為孩子打造出一些孩子們愛不釋手的玩具,真的是非常值得我們稱讚與學習的!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卡提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