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的女人都有這4個特徵(圖)

發表:2017-12-22 0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苦命的女人把心給了對方,對方卻沒有真心回報。
苦命的女人把心給了對方,對方卻沒有真心回報。(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女人是水做的,但婚姻是一個炙熱的太陽,不息在蒸發女人身上的水。良多女人在結婚後,老是蒼老的很快,老是過快的成為了漢子眼中的「黃臉婆」,甚至是「老巫婆」。

婚姻中有這樣一類女人,她明明把自己的心給了對方,對方卻沒有真心回報。一個女人想要的幸福很簡單,往往適得其反,這樣的女人就是苦命的女人。苦命女人都有這4個表現,苦一生,累一生。看看你是個苦命的女人嗎?

1、心軟的女人

女人是比較感性的,有一種女人,戀愛的時候就是,只要有個男人對她好,她就以為那是愛情。就會死心塌地對他,哪怕自己並不愛他,也會和他結婚。哪怕這個男人傷害了她,她還是選擇一次次原諒,也不會放手。男人犯錯了,女人一次次心軟,最後自己越陷越深,把自己的幸福就這樣搭進去了。這樣的女人以為男人會被她感動的,結果最後只能自己受苦。

女人更要記住一點,婚姻中的漢子往往是欺善怕惡的,尤其是本身的女人。並且不止漢子欺善怕惡,婆婆也是如許的。若是女人心腸很軟,那么女人在婚姻中就會受到本身老公和婆婆的欺負。若是你的漢子有責任心,那你就是榮幸的。一旦你的漢子是個媽寶男,那你必定會受盡欺負。你在本身的婚姻中,必定是非常不幸福的。

2、懂事的女人

婚姻中有一種女人不會幸福,那就是太懂事的女人。特別乖巧懂事,不會耍小脾氣,很是通情達理。男人娶了這樣的女人,生活中當然很輕鬆,自然而然以為這樣的女人不需要太用心去呵護。女人總是替對方想的很周全,最後自己的感受往往會被忽略。自己做的再好,有一次做的不周全,就會被先生認為你是不好的,你再懂事,在他那裡都是不懂事的。

操心的女人就是大事小事都要去操心,把自己累垮了。
操心的女人就是大事小事都要去操心,把自己累垮了。(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3、操心的女人

女人的青春很短暫,美麗也是那麼幾年。有一種女人就是操心命,簡直就是管事佬,大事小事都要去操心。把自己累垮了,討不得男人關心不說,自己還累出一身病。什麼事情都想著去做,男人就以為你是無所不能的。男人就以為你不需要去照顧,這樣的女人注定是操心的命,會活得很累。

4、亂想的女人

女人是多愁善感的,你無意中一句話都可能讓她想好久。你是不是不愛她了,你的一點疏忽她都可能以為你不在乎她了。或者婆婆的一句嘮叨,周圍朋友的一個動態,都可能讓她胡思亂想。還會疑神疑鬼,總是去猜測別人的想法,越想越煩,越想越亂。

女人的一生都是在付出,有這4個表現的女人都是苦命的女人,女人就要對自己好點,有什麼事都會過去,想開點,不要為難自己,等別人不在乎你的時候,你更要對自己好點。

責任編輯:安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