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格高貴!曾口袋僅剩100美元 今瞬獲10億遺產(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2-22 1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泰美混血兒艾瑞卡和母親曾窮困到口袋只剩下100美元元,僅靠教堂的救助金過活,因一封突如其來的信,讓她們獲得10億美元遺產。(16:9)
泰美混血兒艾瑞卡和母親曾窮困到口袋只剩下100美元元,僅靠教堂的救助金過活,因一封突如其來的信,讓她們獲得10億美元遺產。(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12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泰國有一名22歲的泰美混血兒艾瑞卡(Erica Jasmine Baldwin Gibson)近日被媒體爆出,自其父罹患癌症過世之後,與其母二人在夏威夷相依為命,一度因貧困僅剩下100元美金過活,日常要靠教堂的救助金生活,但近日卻收到了一封毫無徵兆的遺產信,可謂翻轉了他們的未來。

《COCONUTS BANGKOK》報導,泰裔的艾瑞卡她的母親是泰國人,年輕時候在曼谷的髮廊工作,與艾瑞卡的父親相識後,二人便到夏威夷生活。艾芮卡出生後,二人的關係更加緊密,但艾瑞卡5歲之時,父親因癌症過世。之前母親為了給父親治病散盡家財,非但沒能挽留住父親的生命,更連父親的喪葬費用都無法支付,全身上下僅剩下100美金,後來在祖母的幫助下,她們為父親辦了後事,但後來二人與祖母也再無聯絡。

因為積蓄全無,母女二人生活之潦倒難以用言語來形容,好在暫時有教堂的救助金,她們二人才能勉強生活。

《壹週刊》報導,原係泰籍的母親後來想辦法經營泰國木雕,生活才逐漸改善,後來母親在夏威夷開了泰菜餐廳,但因學費問題,艾瑞卡高中畢業就在餐廳幫母親做生意,雖然辛苦,但也是自食其力。

母女二人原本以為生活就這樣繼續下去了,但2017年年初,艾瑞卡在加利福尼亞生活的祖母德克斯特拉(Dextra Baldwin)去逝,她們才意外收到了祖母的遺產信,祖母在信中表示,已將自己的10億美元遺產留給艾瑞卡,母女二人總算苦盡甘來。

對於這份突如其來的遺產,近日艾瑞卡受訪時表示:「這筆錢對我而言好比是從天而降,我很感動祖母心中始終有我,我也一直能夠感受到祖母對我們的掛念,但以後我並不打算完全靠這筆錢過活,以前的生活雖然辛苦,但也很充實。餐廳已經正常營運,以後還要繼續經營下去。我唯一的希望就是能夠重返校園,我不希望荒廢學業,但有著比遺產做保障,母親就有機會好好休息一下,因為她真的犧牲了太多。」

本週她們捐贈了10萬泰銖給泰國福利中心,用以照料在泰國的孤兒。艾瑞卡的母親表示:「我希望能為亡夫做一些更有意義的事,做人要惜福,貧窮的時候不放棄生活的希望,富有的時候也要能夠想到那些比自己過的更苦的人,我希望能夠多做慈善事業,幫助有需要的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