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將至世界各地擔心恐襲加強戒備(圖)

發表:2017-12-23 2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12月22日聖誕節前夕,法國警察在巴黎百貨公司附近巡邏。
2018年12月22日聖誕節前夕,法國警察在巴黎百貨公司附近巡邏。(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23日訊】很多國家的基督徒在加強戒備的環境中準備度過聖誕節,尤其是在中東和亞洲人口中穆斯林佔多數的國家。

巴基斯坦俾路支省的政府說,在聖誕平安夜和聖誕節當天將在教堂附近增加部署數千保安人員。星期天發生的自殺炸彈襲擊造成10人喪生。

埃及警方說,將定期在準備1月7號慶祝科普特聖誕節的教堂附近搜查。在人口中佔少數的基督徒是最近一系列襲擊的目標。

印度尼西亞警察也在教堂周圍加強了警戒。2000年基督教堂受到攻擊,19人喪生。

在中東各地,很多國家的人抗議川普(特朗普)總統最近宣布的將美國大使館遷到耶路撒冷的計畫,氣氛緊張。

耶路撒冷的以色列警察說,聖誕節期間將像往年一樣在基督教的聖地增加部署保安人員。

歐洲和美國也與人擔心聖誕節期間會發生暴力。德國警察星期五在波恩的一個聖誕接市場動用排爆機器人檢查一個可疑的包裹。去年柏林的一個聖誕節市場受到攻擊,12人喪生。

在美國,聯邦調查局星期五宣布逮捕了一名嫌疑人。這個人據稱陰謀策劃聖誕節當天在舊金山一個遊客常去的地點發動恐怖襲擊。當局說,26歲的加利福尼亞州居民詹姆森在策劃發動恐怖襲擊前已經寫下自殺遺言,抨擊川普總統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的計畫。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