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兒童強健肌肉震驚世界 如今25歲的他...(組圖)

發表:2017-10-25 07: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歲的裡查德
8歲的裡查德就擁有強健的肌肉(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7年10月25日訊】現年25歲的裡查德(Richard Sandrak)生於1992年,來自烏克蘭,2歲時就隨父母移民美國。如今的他不會給你留下什麼特別印象。但是你可知道在17年前,他可是備受媒體關注和追捧,有著「世界上最強壯的小男孩」之稱的小大力士。(Little Hercule)

那時年僅8歲的他,擁有像成年男子一樣強壯的肌肉,完美的馬甲線,八塊腹肌明顯,看起來像一個迷你版的施瓦辛格。當時的人們非常驚訝於這名兒童一身強壯的肌肉,也引來了醫學界的爭議。按照常規,10歲以下的小男孩,擁有如此強壯的肌肉是有違生理學的。因為兒童是不會像成年男子一樣分泌睪丸素(雄性激素),而這類激素是促進肌肉發達強壯的主因。當時醫學界成立了小組專門研究他的身體構造,對他的身體進行各種檢查,發現他沒有使用任何雄性激素或藥物。原來8歲的他那強健的肌體,來自於他父親對他地獄般的健身訓練,父親也一直是他唯一的健身教練。

小大力士
裡查德曾被冠以「小大力士」之稱(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裡查德的家庭可謂健身世家.他的父親佩維(Pavel Sandrak)曾是格鬥術世界冠軍,而母親蕾拉(Lena)是一名有氧運動選手。裡查德才半歲時,還沒學會走路,就被父母帶著一起做簡單的拉伸運動。3歲時,就在父親的帶領下開始各種健身運動。到5歲時,當別的孩子還在玩玩具時,他就開始了正式的,有系統的健美訓練。

裡查德
(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年幼的他從小也對健身表現出了極大的興趣和天賦,當然也離不開父親對他的嚴格要求。經過幾年專業的訓練,8歲時,裡查德的臥推重量已經達到210磅(約95公斤)超過了他自身體重的兩倍!這是常年訓練的成年男子也很難達到的水平。那時的他能連續做600個伏臥撐,可謂震驚世界。

年僅8歲的他不同尋常的體格使他轟動一時。上雜誌封面、上電視節目作健身表演,還有好萊塢導演邀請參演電影等,他拍了好幾部電影,這也為他後來從事電影行業打下了基礎。那時連美國摔角界的英雄人物Hulk Hogan,都被這個小男孩的一身肌肉震撼了。年幼的他似乎已經功成名就。當年所有人都覺得他將來會大紅大紫,很可能成為好萊塢的動作明星,或是成為一名健美冠軍。如今17年過去了,當媒體再次觀注他時,曾經的「小大力士」已變得普普通通,如今也沒有了異於常人的強健肌肉。

如今的裡查德
如今的裡查德,更像一個普通人(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現在已經25歲的裡查德仍然在從事電影行業,不過並不是像人們以前所想像的一樣大紅大紫,而是作了一名默默無聞的特技演員和替身。原來在他12歲那年,他的父親因家暴而鋃鐺入獄,而他也因此停止了在父親監督下的魔鬼健身訓練。就像裡查德自己說的:「過上了自由的生活和運動」。

裡查德
曾經明顯的腹肌已不復存在(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現在的裡查德沒有了震驚世界的強健肌體,也沒成為好萊塢的動作巨星,甚至沒有當上過一次健美冠軍。不過如今的裡查德對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也很滿意,似乎也很享受平凡的生活。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