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父母團聚移民明年重開 1月起可投申請(圖)

發表:2017-12-24 1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國父母團聚移民明年重開1月起可投申請
加拿大景色(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7年12月24日訊】加拿大移民、難民及公民部(IRCC)22日宣布,加拿大公民及永久居民很快又能開始申請父母、祖父母移民了。該項目將在2018年重新開放。

據《加國無憂》報導,之前父母、祖父母移民名額少,申請量巨大,造成了16萬5000份積案。IRCC在2017年時啟用了全新的方式來讓申請人為父母、祖父母擔保移民,希望讓申請程序更加公正、透明。

在新的程序下,想要資助父母、祖父母銀民的申請者可以先向IRCC遞交一份申請書《Interest to Sponsor》,表達自己的意願。IRCC接著將從中隨機抽取一定名額,中籤者即可為父母、祖父母申請移民。

聯邦移民、難民及公民部部長胡森(Ahmed Hussen)22日宣布,政府將在東部時間2018年1月2日的正午12點正式於網站上發布申請書《Interest to Sponsor》的表格,想要擔保父母、祖父母移民的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可以填寫遞交。這份表格的有效期將至2018年2月1日中午12點。

移民部特別提醒,為了確保操作系統的有效運作,並讓儘可能多地符合資格的申請者能夠如願申請父母或祖父母來到加拿大,希望只有那些符合申請資格的人來遞交申請書。其餘相關問題已經附加在2018年版的申請書表格中,有興趣瞭解的民眾屆時可以去查看,並評估自己是否有資格申請。

胡森表示,「幫助公民或移民家庭團聚是聯邦政府的首要職責之一。我誠摯邀請那些符合申請資格的人向政府表達意願,遞交申請書。政府曾承諾要保持公民和移民們的家庭完整,讓他們能在加拿大成功融入並扎根,因此幫助更多人與父母、祖父母在加拿大團聚正是政府履行承諾的體現。」

今年兩輪「隨機抽籤」中沒有被抽中的申請人若想繼續申請,必須在明年重新填寫意向移民申請表格(a new Interest to Sponsor form),才能參加2018年的「隨機抽籤」。

據悉PGP移民配額2018年指標與今年持平,為2萬名,其中1萬名供「隨機抽籤」,另1萬名是用作清理積壓個案;2019年指標為20,500名;2020年指標為21,000名。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