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之光 光芒拯救兒童的例子(圖)

發表:2017-12-27 1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救命之光光芒拯救兒童的例子
光芒拯救兒童的例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瀕死體驗現象和研究使人們窺視到靈魂和其它時空的存在。神經外科之父Wilder penfield曾指出科學在靈魂研究領域的無奈:「是否有這種事,像人類與上帝之間的溝通,還有,是否有一種外源的能量可以在人死後進入人的思維──這得由每個人自己去決定。科學對此沒有答案。」那麼人類要打開生死之門,探索靈魂的奧秘,什麼是正確的探索之路呢?

本文編譯自麥爾文.莫爾斯(Melvin Morse,M.D.)醫生的《接近光界》(Closer to the Light)一書。

-----------------------------------------------------

菊恩的故事

有個女孩叫菊恩(June),她的經歷使我認為光芒不單單會存在於意識之中。她是我一個8歲大的小病人,有一次跟爸爸在西雅圖的普格海灣乘舟垂釣,她落水險些淹死。

那天很是陰沉,她從船幫掉了下去,沉到20英尺下的水底沙上。她爸爸急得直打轉,他家一個近親跳入黑黑的水中下去找她。他3次以無比的勇氣潛到水底尋找她。可是因為天氣太過陰暗,水流湍急,他在水底什麼也看不到。

第4次下水後,他驟然間看到了她的身體。他講她被一種「發自體內的」柔和的光亮所「照耀」。後來他給我說當時內心升起「一股敬畏的感覺」。他把那失去了氣息的身軀救了出來馬上送到醫院。儘管她在水底停留了起碼20分鐘,可是她仍然活了過來。

沒過幾天,那哥倆就帶著呼吸器潛入了出事點。他倆逢人就講看到的光。現在他們想看看,在晴天究竟有多少自然光線會到達水底。

倆人下去之後都發現,看不了幾英尺遠。

我認為,她那是瀕死經歷,她和救她的人同時都看到了那光芒。

救命之光

1986年,楊大偉(David Young)夥同家人把大批軍火和一顆炸彈運到懷俄明州(Wyoming,美國州名)庫克維利(Cokeville)一所小學。挾持156名兒童作人質,揚言要殺盡滅絕,楊引爆了炸彈,炸毀了整個學校。但是孩子們卻毫髮無損。

他們究竟是如何神奇地倖存下來的呢?

許多孩子都說,在爆炸前看到了光人指引他們去安全的地方。而其餘的則說,有大人的聲音告訴他們到哪裡哪裡,躲避爆炸。

有個小女孩講得很詳細:「他們(發光的人)在我們的上方站著。一個媽媽、一個爸爸、一個抱著個嬰兒的阿姨、一個頭髮長長的小女孩。他們是一家人。阿姨說,炸彈馬上要炸了,聽我們爸爸的話。她說我們一定要聽話。他們的衣服很白,亮得像燈泡,可他們的臉更亮。阿姨待我們真好。我知道她愛我。」

這名女孩的哥哥說:「我沒看到啥。只聽到一個聲音告訴我去找到妹妹們,把她們從窗戶帶出去,待著別動。她們在和夥伴玩兒,不想挪窩。我把她們推上窗戶,接了過去。」

另一個6歲的小傢伙的話也證實了「有個阿姨告訴我有炸彈很快就炸了。她說趕快從窗戶跳出去。」

希拉在一家醫院聽了我的演講後跟我聯繫。她說20年前她12歲的時候,曾因溺水有過一次瀕死經歷。她說當她就要淹死的時候,有一團「保護光」將她從深水中救起來。她講:

「20世紀50年代,我家在華盛頓州雪松河地區。我和幾個朋友在河的一處安全區域下水游泳。大家知道有幾處很危險,一般都不去游。

「單單那天我很無畏,在安全區等不及輪到我下水了,決心到一處特別危險的地帶游泳,那兒水下有個20多英尺的洞,上面有個吸水的漩渦。

「我被吸了下去又游了上來,我看到驚惶失措的人們在岸上拿著樹枝試圖夠我。第3次我又游出來時,我記起一句古諺說溺水之人會冒上來3次。我已精疲力竭。又一次我被吸下了水底。這次我感到自己似乎站在了水底。前面幾英尺處出現一團矩形的光,光彩奪目卻極為柔和。當時真是「美妙窮盡語難訴」。那一刻安詳得令人陶醉。

「我記得向那光芒伸出了手。可是在我還沒有摸到時就被帶到了岸上。我知道自己不是游出來的。是那光將我攜出來的。」

自此,希拉感到自己的使命就是研究人類在這星球上存在的目的是什麼。她說:「我希望自己的世俗人生能淡然度過,不要太執著;不過,責任感和更崇高的人生使命不能丟棄。」她無法理解有些人竟然為一些假理而空度百年。她說「太多的人絲毫不知道他們的生命有多珍貴。」

她認為有瀕死經歷的人士應該走到一起,去幫助其他人找到人生的真正目的。「那光芒讓我深信:人生,遠遠不止是大多數人所經歷過的。」

這一類的經歷很驚人,只是在我們的生活中,其中有關光的可核實證據格外稀少。即使當我把目擊者們的證詞也看過了、同目擊者也接觸過了,我都很難相信。通常目擊者自身都很難相信。例如,在謝爾一事中,他父親和營救者本人都幾乎不能相信,從她的身體裡會神奇地發出光來,哪怕營救者都發誓說自己確實看見了。確實,對我們理解不了的事情,我們都不願相信。信也好不信也好,可是它卻發生了。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