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意外昏迷 2歲女兒竟救他一命 反應超讚!(圖)

發表:2017-12-27 1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7年12月27日訊】通常2歲的孩子都是調皮搗蛋的罪魁,沒想到美國一個話都說不清楚的2歲女童,在爸爸昏迷的時候竟然懂得打電話給媽媽,因此救了爸爸的性命,成為全家人的小英雄。

據《加拿大家園》報導,美國猶他州西約旦市(West Jordan)的小女孩布魯克麗(Brooklie Burton)與其他2歲的孩子沒有太大的區別,調皮可愛,總是帶給父母意想不到的麻煩和無盡的歡樂。

這天,爸爸布萊恩.伯頓(Brian Burton)獨自在家照看布魯克麗,媽媽舍內爾(Cheniel Burton)正常上班。

布萊恩儘管還算年輕,但罹患有糖尿病,所以下午1點之前,舍內爾利用午休時間給丈夫打電話,詢問情況。「他聽起來很疲憊。」舍內爾說。

爸爸昏迷 2歲女童的反應讓人讚

過了不久,舍內爾的電話突然響了起來,她接聽後,裡面傳來了布魯克麗的聲音,聲音跟平日小傢伙調皮的腔調很不同。

「1點04分,女兒打電話給我說:‘媽媽,爸爸生病了,他醒不過來了。’」舍內爾說,她讓女兒把電話放在丈夫的耳畔,但話筒中沒有傳來任何聲音,對她的呼叫沒有回應。

舍內爾立即打電話給公公,請他上門幫忙查看一下,但老人表示自己正忙著,無法騰出時間。正在考慮該怎麼辦的時候,舍內爾的電話再一次響起。

「我的寶寶又給我打電話,她說:‘媽媽,快回家,求你幫幫忙啊!’」舍內爾聽到女兒的哭訴,「她的聲音都變了,我知道一定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情。」

2歲女童不僅求救更準備好急救用品

舍內爾立即請假回家,打開家門,她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

「我丈夫躺在沙發上完全失去了意識。寶寶搬出來她的急救用品玩具(Dr.McStuffins kit)、我的聽診器、血壓杯、OK繃(創可貼),試圖救爸爸。」舍內爾說,布萊恩全身都是冷汗,血糖濃度極其低,這讓她馬上撥打911求救。

急救人員很快趕來,布萊恩命懸一刻,終於獲救。

「如果沒有她(布魯克麗),他(布萊恩)今天不可能還在世上。」舍內爾介紹,她和丈夫還有幾個年長的孩子,大孩子們知道在父親出現低血糖時應該如何處理,但她和丈夫沒想到,只有2歲的布魯克麗竟然也懂得救爸爸。

「我不知道她(布魯克麗)是不是真的知道自己做了件多麼好的事情,但我們給她很多的讚揚,每天都告訴她謝謝她。」舍內爾笑著說,自從女兒被告知她救了爸爸的性命,小傢伙更加黏著爸爸,而且如果家中只有爸爸和她時,她會時不時地去檢查爸爸的情況。

爸爸意外昏迷2歲女兒竟救他一命反應超讚!
小女孩布魯克麗(圖片來源:ksl.com網頁截圖)

美國小孩在緊急時刻機智救父母的事件屢見報端,早前,美國密歇根州4歲的女孩凱麗絲‧曼寧(Calise Manning)由於呼叫911救了犯病暈倒的懷孕母親。被推薦獲得一個「處變不驚」獎。

面對母親的突然暈倒,凱麗絲撥打911急救電話,並說:「她在顫抖,她正在生孩子。」「我媽媽是真的懷孕了,她正在生一個小弟弟,她真的很需要幫助。」

據報導,凱麗絲的母親珊塔瑞‧曼寧(Centerria Manning)患有癲癇病,並且懷有9個月的身孕。不幸的是,最近她癲癇發作,暈倒產子,而當時凱麗絲的爸爸還在上班,不在家中。

聽到小孩呼救,急救電話接線員吃了一驚,在將近7分半鐘的順利通話後,接線員聽著稚嫩的聲音禁不住問凱麗絲:「你多大了,親愛的?」凱麗絲說,「4歲」隨後,她還自豪的補充了一句: 「是的,我快成大人了。」

凱麗絲的媽媽說,她真為女兒驕傲,因為她自己有癲癇,她和女兒一起練習如何緊急求救,她還教凱麗絲記住自家地址和媽媽的名字等等,以及如何撥打911。

凱麗絲的母親迅速被急救人員送往醫院,並於星期五早上產下兒子TJ曼寧。

穿著「我是大姐大」的T恤,凱麗絲告訴WWMT記者說:「坐在救護車上跟媽媽一起去醫院的感覺真好!」

而處理呼叫的急救接線員在感動之下,推薦凱麗絲獲得一個「處變不驚」獎。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