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慘遭毒手 遺體被埋路面下(圖)

作者:陳秋穎 發表:2017-08-15 0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1日下午走失的安徽蚌埠女童丁書瑤,現已被證實死亡
8月11日下午走失的安徽蚌埠女童丁書瑤,現已證實死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8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綜合報導)8月11日下午走失的安徽蚌埠女童丁書瑤,現已證實死亡,遺體被埋在一個施工道路下。警方表示已排除他殺可能,屬於施工意外事故,家長則對於孩子被壓路機碾壓致死提出了四點質疑。

綜合陸媒消息,8月11日下午,丁書瑤在禹會區周蔡村村口附近失蹤。據丁書瑤的母親介紹,丁書瑤走失時身穿黃色汗衫,上面有個沒有眼睛的米老鼠圖案,下身穿著玫紅色平角褲,腳穿涼拖鞋。

經過多方搜尋,13日,在一處施工的路面下發現了丁書瑤。

當時,一位村民在搜尋時,發現馬路中間有一塊凸起的地方,且地面有些鬆軟,於是用手扒了把泥土,結果發現了小孩的衣服。經過仔細比對,確認被埋入路面下的女童就是4歲的丁書瑤。

掩埋丁書瑤的那條道路距離她家並不遠,直線距離僅20米左右。

丁書瑤母親表示,在發現孩子不見後,曾來到該施工地尋找孩子,也曾向施工人員問詢,是否見過一個身穿黃色衣服的小女孩,得到的回答都是沒看到。但讓丁書瑤母親奇怪的是,平時,這個施工工地晚上5、6點就已經停工,但那天到晚上7點多、天已昏暗時,施工人員仍在鋪路。

央廣網14日從蚌埠市公安局處獲悉,基本排除丁書瑤被他殺的可能,認為丁書瑤之死屬於施工中導致的意外事故。

由於丁書瑤的失蹤在當地產生較大影響,遺體被發現後,當地網路上有各種對於孩子死亡原因的傳聞,其中一種說法是,施工人員在施工時不小心把孩子撞死,為了逃避責任,才把屍體掩埋在路基之下。

另據「華語熱聞」14日報導,丁書瑤家長對孩子被壓路機碾壓致死一事提出四點質疑:

一、一個四歲的孩子在馬路邊壓路機怎麼會看不見?

二、按說被軋死的人周圍一定會有很多血跡,可是孩子遇難的現場周圍並沒有發現血跡,此處是否為孩子遇難第一現場?

三、孩子被找到的時候是臉朝下,並且有一大塊混泥土塊壓在身上。這一大塊混凝土為何壓在孩子身上?難道是被人為的埋在土裡再進行二次碾壓的嗎?

四、孩子遇難的施工現場沒有設置警示牌,周圍也沒有護欄,連窨井都沒有蓋子。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