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有生物武器?脫北士兵被驗出炭疽抗體(圖)

作者:靈素 發表:2017-12-27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新消息指出,最近從朝鮮叛逃至韓國的一名脫北士兵,被驗出體內含有對炭疽病的免疫力,相信他曾感染炭疽病或被打過疫苗,這是金正恩發展生活武器的最有力證據之一。(16:9)
最新消息指出,最近從朝鮮叛逃至韓國的一名脫北士兵,被驗出體內含有對炭疽病的免疫力,相信他曾感染炭疽病或被打過疫苗,這是金正恩發展生活武器的最有力證據之一。(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7年12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靈素綜合報導)今有韓國官員透露,2017年逃入韓國的四位脫北士兵當中,有一個體內被發現有炭疽抗體,這是朝鮮正在發展生化武器的最有力佐證之一。

韓國《Channel A》報導,韓國的情報人員透露,他們在今年逃至韓國的脫北士兵體內發現了炭疽病的抗體,是在給一位士兵進行血液檢測時發現的。醫生相信該士兵有注射炭疽病疫苗或感染過炭疽病的經歷。今年內共有4名脫北士兵到韓國,具體是哪一位有炭疽病抗體,韓國方面並未透露。

報導同時也坦言,以往有朝鮮高管或有接種炭疽病疫苗的傳聞,但根據現在情況來看,朝鮮的中下層士兵也都有可能被接種過。金正恩日前視察生化實驗室時表示,朝鮮不排除大量生產生化武器的可能,他當時還透過鏡頭公開了實驗室內部情況,更強調朝鮮軍隊對生化兵器是可以免疫的。

日媒《朝日新聞》就報導過,朝鮮好像已經開始測試載有炭疽菌的洲際導彈飛彈了。進行此種測試的目標,是希望實踐導彈再次進入地球大氣層的時候,炭疽菌仍然能夠存活,但朝鮮政府方對日方的這種指控予以否認。

朝鮮早在兩年前就出版過朝鮮人民軍810部隊下轄的平壤生物技術研究所的所謂研究成果,朝鮮政府方表示。該機構是為專門從事農藥研發而設。但那時外界就對其機構研究內容存疑,指朝鮮恐在發展生物武器。

CNN報導指,炭疽菌殺傷力很強,如果沒有抗生素或疫苗輔以保護,任何人只要感染炭疽菌,其死亡率至少有80%。據韓國情報消息,朝鮮目前正獨自開發炭疽病疫苗,目前韓方還在持續追蹤調查,看朝鮮國民是否有被大量接種。

韓國國防部發言人今次表示,朝鮮軍方目前還未有採購炭疽疫苗,但疫苗預計會在2019年年底開始研發,韓國方面也是為防止生化戰爭爆發而做準備而已。因為炭疽菌一旦散播,除非民眾有使用抗生素或接種疫苗,否則在24小時內接觸炭疽菌的人,有80%都會死亡。

除此之外,脫北士兵體內還有大量寄生蟲,醫生表示,為他們清除的寄生蟲中最長的27公分,還有一種是只有狗身上才會有的,居然出現在人類身上。同時他們中也有罹患B肝的。

倫敦衛生與熱帶醫學院的傳染病流行病學教授海曼指出,只有一個國家的醫院消毒設施不完善才能導致國民罹患B肝。海曼說,B肝的感染主要是透過尚未消毒的針頭、注射器傳播。

但這並不是脫北者首次被發現腹腔內有大量寄生蟲或者罹患B肝。韓國早在2015年就出臺了一項研究,研究的169名脫北者中有17名脫北女性的糞便中被檢出有寄生蟲。但在這169人中,每10人中就有1人罹患B肝。

但是韓國軍方表示,綜合所有症狀顯示,朝鮮人整個生活環境都很糟糕,但最嚴重的還是發現的炭疽病的抗體,除了核武器之外,生化武器是對人類最大的威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