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鄒市明近乎失明 發聲明控訴經紀公司(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7-12-28 0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拳手鄒市明眼部近乎失明的消息,持續受到輿論關注。
中國拳手鄒市明眼部近乎失明的消息,持續受到輿論關注。(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2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中國拳手鄒市明的經濟公司不顧其受傷,仍要鄒參賽致眼部近乎失明的消息,持續受到輿論關注。經紀公司指相關指控系惡意中傷,鄒市明工作室則發布聲明指經紀公司嚴重違約。

12月27日,「鄒市明工作室」的官方微博發布聲明表示,鄒市明眼睛病情非常不樂觀,將在醫院繼續接受治療。

聲明並提到,前經紀公司在媒體公開發布的聲明存在頗多失實之處。經濟公司存在嚴重違約行為,鄒市明已於2017年初發函,與經紀公司解除合約,並收集經紀公司違約證據,將交予有關部門處理。聲明還強調,對於網上謠傳的不實消息,鄒市明方也保留訴訟的權利。

12月21日,有娛樂自媒體發布消息稱,鄒市明在上海虹橋機場被發現眼部不適,並被送往醫院。有消息稱其為左眼突發性失明

同日,鄒市明妻子冉瑩穎在微博留言,「今天對我來說,是最糟糕的一天。」

新華社22日披露,鄒市明雙眼均出現多處骨折,左眼視力非常低,已達到國家殘疾人標準。鄒市明可能要被迫退休。

25日,一張打著水印的「與鄒市明妻子冉瑩穎的微信聊天記錄」在網上流傳,冉瑩穎語音中哭訴鄒市明的經濟公司盛力世家不顧鄒傷情安排他比賽,並拖欠鄒市明不菲收入。通話中鄒市明的朋友直斥盛力世家「拿市明不當人,只當賺錢的工具。」

陸媒引述鄒市明的朋友透露,鄒市明的經紀公司拖欠鄒市明各種收入高達近千萬元,包括廣告代言費和比賽出場費,同時該公司還變相佔用鄒市明工作室資金。

25日晚,盛力世家發出聲明,指鄒市明嚴重違反雙方合約,擅自組織、參與7月28日WBO蠅量級世界拳王金腰帶衛冕戰。聲明並稱,「逼迫」鄒市明帶傷參賽是惡意中傷,盛力世家正在通過法律途徑進行維權。

聲明說,「世界拳擊組織及監管機構對於運動員能否參賽有嚴格規定,不僅在申請拳擊執照過程中需要提供相應的醫療證明,賽前也需要進行嚴格體檢,未通過體檢的拳手無法取得參賽資格。」

26日,新浪娛樂報導,疑為鄒市明朋友的網友曝出鄒市明經紀公司盛力世家為其安排的2016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拳王爭霸賽合約截屏,以回應早前經紀公司對鄒市明的出場費超過六位數的聲明。合約顯示,鄒市明出場費僅為5500美元。

據悉,鄒市明左眼視力目前僅有0.1,情況堪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