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邹市明近乎失明 发声明控诉经纪公司(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7-12-28 0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拳手邹市明眼部近乎失明的消息,持续受到舆论关注。
中国拳手邹市明眼部近乎失明的消息,持续受到舆论关注。(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2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中国拳手邹市明的经济公司不顾其受伤,仍要邹参赛致眼部近乎失明的消息,持续受到舆论关注。经纪公司指相关指控系恶意中伤,邹市明工作室则发布声明指经纪公司严重违约。

12月27日,“邹市明工作室”的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邹市明眼睛病情非常不乐观,将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

声明并提到,前经纪公司在媒体公开发布的声明存在颇多失实之处。经济公司存在严重违约行为,邹市明已于2017年初发函,与经纪公司解除合约,并收集经纪公司违约证据,将交予有关部门处理。声明还强调,对于网上谣传的不实消息,邹市明方也保留诉讼的权利。

12月21日,有娱乐自媒体发布消息称,邹市明在上海虹桥机场被发现眼部不适,并被送往医院。有消息称其为左眼突发性失明

同日,邹市明妻子冉莹颖在微博留言,“今天对我来说,是最糟糕的一天。”

新华社22日披露,邹市明双眼均出现多处骨折,左眼视力非常低,已达到国家残疾人标准。邹市明可能要被迫退休。

25日,一张打着水印的“与邹市明妻子冉莹颖的微信聊天记录”在网上流传,冉莹颖语音中哭诉邹市明的经济公司盛力世家不顾邹伤情安排他比赛,并拖欠邹市明不菲收入。通话中邹市明的朋友直斥盛力世家“拿市明不当人,只当赚钱的工具。”

陆媒引述邹市明的朋友透露,邹市明的经纪公司拖欠邹市明各种收入高达近千万元,包括广告代言费和比赛出场费,同时该公司还变相占用邹市明工作室资金。

25日晚,盛力世家发出声明,指邹市明严重违反双方合约,擅自组织、参与7月28日WBO蝇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战。声明并称,“逼迫”邹市明带伤参赛是恶意中伤,盛力世家正在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

声明说,“世界拳击组织及监管机构对于运动员能否参赛有严格规定,不仅在申请拳击执照过程中需要提供相应的医疗证明,赛前也需要进行严格体检,未通过体检的拳手无法取得参赛资格。”

26日,新浪娱乐报道,疑为邹市明朋友的网友曝出邹市明经纪公司盛力世家为其安排的2016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拳王争霸赛合约截屏,以回应早前经纪公司对邹市明的出场费超过六位数的声明。合约显示,邹市明出场费仅为5500美元。

据悉,邹市明左眼视力目前仅有0.1,情况堪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