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將敗於6架電戰機?瞬間癱瘓電子設備(圖)

發表:2018-01-01 06: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將敗於6架電戰機?瞬間癱瘓電子設備
據報導,6架「咆哮者」電戰機足以使朝鮮所有的電子設備,在最短時間內全部失靈。(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7年12月31日訊】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不理國際社會警告,不斷試射飛彈,引發朝鮮半鳥緊張局勢升高。近日,有媒體報導,美、韓年度軍演「警戒王牌」,動用了許多精銳軍力參演,其中包括6架EA-18G「咆哮者」,此6架電戰機就足以使朝鮮所有的電子設備,於最短時間之內全部報銷。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若真的發生朝鮮戰爭,美軍如同時出動6架EA-18G「咆哮者」電戰機,則將讓整個朝鮮電子設備,如收音機、電視、電腦、移動網路及雷達等,所有的電子設備會在最短時間內全部失靈。如果美軍再動用電磁脈衝彈,將會使朝鮮正在運作的雷達與電腦等,都會在瞬間全部爆炸自毀。

11月29日,朝鮮發射一枚火星-15新型洲際彈道導彈,事後金正恩聲稱可覆蓋美國本土。

12月4日至8日,美韓舉行最大規模的「警戒王牌」聯合空中軍演,美韓總計出動了230架飛機,甚至美方還罕見地出動F-22隱形戰機,此款戰機能消滅敵方戰機與雷達等。

報導中說,美軍派出了6架F-22及6架F-35A隱形戰機,此批隱形戰機,即使在算白天進入朝鮮領域,以現今前朝鮮科技,若無其他國家的協助,則將「看不見」美軍的這些隱形戰機。同時還能以JADM衛星導引炸彈,提前測定GPS方位,當飛機扔下炸彈之後就離開。

既然美軍有如此優越的軍力,為何麼遲遲不對朝鮮動手呢?多數軍事分析認為,美、韓之所以不動武,主要是因朝鮮於朝鮮與韓國邊境,部署了大量的長程火炮,其射程涵蓋整個首爾,這是韓國最擔憂的部分。

但若美方決心動武,這些就不會是一個問題了,因為現代火炮須要火控雷達,當美軍出動電戰機及電磁脈衝彈,都能瞬間將其雷達癱瘓。

1991年1月,美國攻擊巴格達之時,即事先癱瘓其所有雷達。只要發生戰事,皆先從電戰開始,以隱形戰機投放精準雷達導引炸彈,隨後再出動B-1B轟炸機或B-2轟炸機。

報導指出,B-1B轟炸機最厲害的地方是,能進行超音速飛行,可攻擊朝鮮任何目標,甚至B-1B轟炸機還可配備B-61戰術核彈,直接可打擊地下堡壘及地下指揮所,能瞬間摧毀朝鮮核試驗場的地下設施。

美韓對朝鮮動武似乎已迫在眉睫。12月17日,韓媒報導,最近韓美在京畿道抱川與議政府等地,兩國軍隊透過巷戰、地下設施滲透等,進行識別及破壞朝鮮大規模殺傷性武器(WMD)的演習。

最近美國國務卿蒂勒森公開承認,北京方面並不反對美國對朝鮮採取行動之說,讓人猜想是否斬首金正恩的行動已日益逼近。

先前日媒也報導,美國判斷平壤已經拒絕了和平解決朝核問題,因此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決定發動對金正恩的斬首行動,並已下達作戰準備命令。

12月30日,朝鮮《勞動新聞》報導暗示,明年平壤政府仍更致力於開發、精進核武和飛彈,也預告朝鮮在2018年將會為全世界帶來更大的衝擊。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