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将败于6架电战机?瞬间瘫痪电子设备(图)

发表:2018-01-01 0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鮮將敗於6架電戰機?瞬間癱瘓電子設備
据报导,6架“咆哮者”电战机足以使朝鲜所有的电子设备,在最短时间内全部失灵。(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看中国2017年12月31日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不理国际社会警告,不断试射飞弹,引发朝鲜半鸟紧张局势升高。近日,有媒体报导,美、韩年度军演“警戒王牌”,动用了许多精锐军力参演,其中包括6架EA-18G“咆哮者”,此6架电战机就足以使朝鲜所有的电子设备,于最短时间之内全部报销。

根据《中国时报》报导,若真的发生朝鲜战争,美军如同时出动6架EA-18G“咆哮者”电战机,则将让整个朝鲜电子设备,如收音机、电视、电脑、移动网络及雷达等,所有的电子设备会在最短时间内全部失灵。如果美军再动用电磁脉冲弹,将会使朝鲜正在运作的雷达与电脑等,都会在瞬间全部爆炸自毁。

11月29日,朝鲜发射一枚火星-15新型洲际弹道导弹,事后金正恩声称可覆盖美国本土。

12月4日至8日,美韩举行最大规模的“警戒王牌”联合空中军演,美韩总计出动了230架飞机,甚至美方还罕见地出动F-22隐形战机,此款战机能消灭敌方战机与雷达等。

报导中说,美军派出了6架F-22及6架F-35A隐形战机,此批隐形战机,即使在算白天进入朝鲜领域,以现今前朝鲜科技,若无其他国家的协助,则将“看不见”美军的这些隐形战机。同时还能以JADM卫星导引炸弹,提前测定GPS方位,当飞机扔下炸弹之后就离开。

既然美军有如此优越的军力,为何么迟迟不对朝鲜动手呢?多数军事分析认为,美、韩之所以不动武,主要是因朝鲜于朝鲜与韩国边境,部署了大量的长程火炮,其射程涵盖整个首尔,这是韩国最担忧的部分。

但若美方决心动武,这些就不会是一个问题了,因为现代火炮须要火控雷达,当美军出动电战机及电磁脉冲弹,都能瞬间将其雷达瘫痪。

1991年1月,美国攻击巴格达之时,即事先瘫痪其所有雷达。只要发生战事,皆先从电战开始,以隐形战机投放精准雷达导引炸弹,随后再出动B-1B轰炸机或B-2轰炸机。

报导指出,B-1B轰炸机最厉害的地方是,能进行超音速飞行,可攻击朝鲜任何目标,甚至B-1B轰炸机还可配备B-61战术核弹,直接可打击地下堡垒及地下指挥所,能瞬间摧毁朝鲜核试验场的地下设施。

美韩对朝鲜动武似乎已迫在眉睫。12月17日,韩媒报导,最近韩美在京畿道抱川与议政府等地,两国军队透过巷战、地下设施渗透等,进行识别及破坏朝鲜大规模杀伤性武器(WMD)的演习。

最近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公开承认,北京方面并不反对美国对朝鲜采取行动之说,让人猜想是否斩首金正恩的行动已日益逼近。

先前日媒也报导,美国判断平壤已经拒绝了和平解决朝核问题,因此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决定发动对金正恩的斩首行动,并已下达作战准备命令。

12月30日,朝鲜《劳动新闻》报导暗示,明年平壤政府仍更致力于开发、精进核武和飞弹,也预告朝鲜在2018年将会为全世界带来更大的冲击。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