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為爭做同鄉會主席打起來 副主席被打成腦震盪(圖)

發表:2018-01-04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1月4日訊】美國最多的就是會長,什麼就是同鄉會、這會、那會,都是長,說天上掉兩塊磚頭能砸死一對會長,可見在美國會長有多麼的多。日前傳出美國福建同鄉會常務副主席施廣義,在紐約曼哈頓華埠某辦公室內與人交談時,被打成了腦震盪!他認為自己被打和目前其所在同鄉會正鬧主席之爭有關聯。

據華人生活網報導,2017年12月30日傍晚,美國福建同鄉會常務副主席施廣義在曼哈頓華埠某辦公室內與人交談時,遭到衝進屋內兩名男子的毆打,他當場報警後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被醫生診斷為腦震盪。而他認為自己被打和目前其所在同鄉會正鬧主席之爭有關聯。

據美國福建同鄉會常務副主席施廣義31日講述,在30日傍晚6時左右,他和福建同鄉會現任主席陳學順、競選下一屆主席的陳學端以及其他僑團幾名負責人,正在位於曼哈頓華埠東百老匯街的永喜大廈3樓的一個朋友辦公室內聊天,突然衝進來兩個人直奔他而去,而該二人他均認識。

據施廣義說,衝進屋內的其中一人抓起他,將他的腦袋多次撞向牆面,然後又毆打他的背部。因事發突然,在場的人還沒有反應過來,打人者逃離現場。受傷的他很快報了警。五分局警員到場,將他送到下城醫院接受治療,醫生診斷他腦震盪。

華人為爭做同鄉會主席打起來副主席被打成腦震盪
醫院緊急治療(圖片來源:freeimages)

對於自己莫名挨打,施廣義認為起因與福建同鄉會目前就下屆主席選舉鬧糾紛有直接關聯,因為他一直主張新主席的選舉應遵循同鄉會會章,通過民主選舉產生,由此得罪了某些人。

目前擔任美國福建同鄉會第74屆主席的陳學順的任期將於2018年到期,圍繞下一屆主席人選,擁有75年歷史的該會近日的確傳出紛爭。對此,於31日在布碌侖住所門前面對前去理論的施廣義時,陳學順表示打人肯定不對,同時他也強調自己對打人並不知情。

美國福建同鄉會
美國福建同鄉會(圖片來源:LuHungnguong/維基百科)

陳學順還回憶說,事發時坐在屋內的他正面對著前方,對於背後發生的事情看不見,直到屋內的5、6個人起來勸架,他才知道事情發生。

對於目前圍繞同鄉會下屆主席而產生的風波,陳學順表示,希望會裡各界能團結起來,通過和解來解決。若不行,下一步將把新任主席選舉交給常委們處理,以期能盡快解決好。

消息傳出後,惹來網民熱議:

@星河:「這些什麼會的組織背後的內幕,是心知肚明的公開秘密。」

@木公:「這就是為什麼中國人被外人看不起到原因之一。」

@汪志祥:「拿著雞毛當令箭,好忽悠大陸人!」

@KAREN:「黑社會?」

@魏貞民:「誰當會長誰就是統戰對象,就能有紅包,你懂的。」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