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世界各地穿越時空的傳說事件(圖)

發表:2018-01-09 1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盤點世界各地穿越時空的傳說事件
穿越時空只是傳說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許多人對影片《回到未來》中的場景記憶猶新。事實上,在我們生活的世界裡,過去發生的一些超自然事件,已經為穿越時空提供了依據,下面盤點一些世界各地誤入時空隧道的傳說事件。

1、6千公里的瞬間隔空傳輸

1968年6月1日深夜,兩輛高級轎車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市郊疾馳,當地律師畢達爾開著其中一輛,一旁是他的妻子,跟著前方朋友夫婦的車一起去探望老友。他們由布宜諾斯艾利斯南面的查斯科木斯市啟程,開向南方150公里外的買普市。

前面朋友的車臨近買普市郊時,看見後方濃霧瀰漫,畢達爾的車不見蹤影。他們停車等候良久未果,便開車回頭去找,也沒能找到。這是條筆直無岔道的路,路旁沒有拋錨的車,連車的碎片都沒見到。他們次日發動親戚朋友,在白天找遍事發地區,仍見不到博士夫婦的影子。兩天後他們接到阿根廷駐墨西哥領事館打來的電話說:「有一對自稱是畢達爾律師夫婦的男女在我們這裡,您認識他們嗎?」

阿根廷領事拉伐艾爾.貝爾古裡證實,畢達爾夫婦6月3日竟在直線距離超過6千公里外墨西哥城的領事館現身。畢達爾表示,他們的車在離開查斯科木斯市不久,夜裡12點10分左右被前方突然出現的白霧包圍。他們緊急剎車後不久便失去知覺,醒來時已是白天,窗外景色與阿根廷平原迥然不同。下車打聽後,他們竟身處墨西哥。夫婦倆於是前往阿根廷領事館求助,卻發現手錶停在失去知覺的12點10分。

2、失蹤熱氣球36年後重現

1954年在一次熱氣球比賽中,哈里.洛根和德里克.諾頓乘坐的熱氣球,在百慕達三角地帶神祕失蹤。1990年春天,在古巴的春季熱氣球比賽中,這個失蹤36年的熱氣球又突然出現。當時古巴人以為是美國的祕密武器。

哈里.洛根和德里克.諾頓自稱,當時正在參加1954年波多黎哥聖胡安的熱氣球比賽,當時渾身感到刺痛,就如有股弱電流通過身體,然後感到裂開似的疼痛,周圍的東西包括天空和海洋都變成紅色。最後,有戰鬥機跟蹤氣球,令他們迫降,然而36年已經過去了。

3、914號班機35年後再度現身

1990年9月9日,在南美洲委內瑞拉的卡拉加機場控制塔上。人們突然發現一架早已淘汰了的「道格拉斯型」客機飛臨機場,而機場上的雷達根本找不到這架飛機的存在。

當飛機降臨機場時,立即被警衞人員包圍。駕駛員和乘客們走下飛機後,立即被訊問:「這裡是什麼地方?」機場人員說:「這裡是委內瑞拉,你們從何方來?」飛行員聽後驚叫道:「天哪!我們是泛美航空公司914號班機,由紐約飛往佛羅里達的,怎麼會飛到你們這裡?誤差兩千多公里呀!」接著他馬上拿出飛行日記給機場人員看:該機是1955年7月2日起飛的,時隔35年!機場人員吃驚地說:「這不可能!你們在編故事吧!」後經電傳查證,914號班機確實在1955年7月2日從紐約起飛,飛往佛羅里達,突然途中失蹤,一直找不到。當時認為該飛機掉入了大海裡,機上的五十多名乘客全部賠償了死亡保險金。

當這些人回到美國的家裡,令家裡人大吃一驚。孩子們和親人都老了,而他們卻仍和當年一樣年輕。美國警方和科學家們檢查了這些人的身份證和身體,確認這不是鬧據。

4、「泰坦尼克」號船長再現

1991年8月9日,歐洲一個科學海洋考查船在冰島西南387公里處,發現一座冰山上坐著一位60多歲的男子,他穿著本世紀初的船長制服,靜靜地吸著煙斗,雙目眺望著大海。但誰會想到,他就是80年前沉沒在大西洋中的「泰坦尼克」號船長史密斯!

史密斯船長被救上這艘科學考查船,立即被送往奧斯陸。在醫院裡,經著名的精神病心理學家喻蘭特博士認真檢查後,認為他生理和心理一切正常。科學考察船的負責人、著名海洋學家艾德蘭博士和病理學家哈蘭特博士在1991年8月18日舉行新聞發佈會,向歐洲新聞界宣佈:經英國海事機構的指紋和照片驗證和航海記錄表明,救起的這位老人確確實實是史密斯船長,他現在有140多歲了。

據海洋學家艾德蘭博士說,在營救史密斯船長時,他拒絕援救、並稱應與「泰坦尼克」號共存亡,這是一位船長應該做的。確實,在「泰坦尼克」號沉沒時,史密斯船長在指揮營救,拒絕登上救生船並和「泰坦尼克」號一起沉沒在大洋之中。史密斯船長卻一直認為「泰坦尼克」沉沒是發生在昨天。

此事如何解釋呢?歐美的有關海事機構認為,史密斯船長是屬於「穿越時光再現」的失蹤人。

5、意大利客機的空中歷險

1994年初,一架意大利客機在非洲海岸上空飛行。突然,客機從控制室的雷達屏幕上消失了。當地面上的機場工作人員焦急萬分之際,客機又在原來的空域出現,雷達又追蹤到了客機的訊號。最後,這架客機安全降落在意大利境內的機場。然而,客機上的機組人員和315名乘客,並不知道他們曾經「失蹤」過。

機長巴達裡疑惑不解地說:「我們的班機由馬尼拉起飛後,一直都很平穩,沒有任何意外發生,但控制室竟說失去班機的蹤影,實在有點不尋常。」不過,事實卻不容爭辨:到達機場時,每個乘客的手錶都慢了20分鐘。

無獨有偶,據資料記載,1970年也發生過類似的奇聞。

當時,一架727噴氣客機在飛往美國邁阿密國際機場的旅途中,也無故「失蹤」了10分鐘。10分鐘以後,客機也在原來的地方出現;接著,安全飛抵目的地。客機上的所有人也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而最終使他們相信的理由也是因為所有的手錶都慢了10分鐘。對此現象,專家們認為惟一的解釋是:在「失蹤」的一剎那,時間「靜止」不動了,或者說出現了時光倒流。

6、貴州遵義驚現「時光隧道」:能倒退1小時

貴州遵義市中心城區有一個隧道,使用某電信營運商手機的人,穿過該隧道後,其手機時間顯示會「倒退一小時」。據稱,這種現象已持續近一年,記者體驗,10次有8次是這樣,另外兩次則顯示正常。昨日,該營運商測試,未見異常。

這條被人們稱為「時光隧道」的隧道,就是位於遵義市紅花崗區境內的官井南隧道。據瞭解,這個隧道長400多米,建成已有數年時間,但最早被發現經過時手機時間顯示「會倒退一小時」,是去年上半年。

據多位親歷者介紹,他們使用的都是某營運商的手機,號碼也系該營運商屬下。「進入隧道的時候,假設時間是上午9點,出了隧道就變成了8點01分。」一名親歷者說,他在附近上班,每天都要經過該隧道,幾乎每天都會遇到這種情況,但並非每次都這樣。

親歷者說,離開隧道大約將近一公里後,手機上的時間就會自動恢復到正常。「時間倒退」,也僅發生在該營運商的手機、號碼上,而其他營運商手機未出現異常。

7、南極上空發現「時間之門」

1995年1月27日,美國物理學家發現,南極洲上空出現不斷旋轉的灰白色煙霧。最初,他們認為這些只是普通的沙暴。但是這些灰白色的煙霧,並沒有隨著時間的進程而改變形狀,也沒有移動。

研究人員發射了一個氣象氣球,氣球上裝備了測定風速溫度和大氣濕度的儀器。然而,一經發射,這個氣球就急速地上升,很快就消失了。過了一會,研究人員利用拴在氣球上的繩子,收回了這個氣球。

但是,讓他們感到震驚的是:這個氣球的計時器顯示的時間是1965年1月27試驗。但是,每次都表明時間倒退了30年,計時器顯示的是過去的時間。

8、現代銀幣進入古代廟宇

1994年,傳媒披露了發生在埃及的時光倒流4000年的奇蹟新聞:一枚尚未發行的現代銀幣,被深藏在一座太陽神廟的地底下。

當時,一個由法國考古學家組成的考古工作隊,來到尼羅河畔最早出現人類活動的地區進行科學考察。他們發現了一座太陽神廟,距今已有4000年的歷史。

由於人跡罕至,廟宇早已傾塌,僅是廢墟一座,故而顯得十分,荒涼、破敗。當考古學家在對廢墟進行發掘時,在一塊古老的石碑下,發現了一枚深埋在地下的銀幣。

奇怪的是,這不是一枚古埃及銀幣,而是一枚美國銀幣;更加奇怪的是,這又不是一枚美國古銀幣,而是一枚現代銀幣。

最不可思議的是:這是一枚已經鑄造好、準備在1997年才進入市場流通、面值25美分、尚在美國金庫中「留守」的未流通銀幣。美國的現代銀幣,為何「跑到」4000年前的古埃及廟宇中?科學家們百思不得其解。

9、美國飛行員進入中世紀

1986年,一位美國飛行員駕駛SR71型高空偵察機飛越佛羅里達州中心城區時,突破「時空屏障」,來到了中世紀的歐洲上空。

他在遞交給軍方有關部門的報告中這樣說,飛機掠過樹梢,可以感受到巨大的篝火發出的熱浪,成堆的屍體令人觸目驚心。專家們調查後指出:這位空軍飛行員看到的是歐洲歷史上發生著名的「黑死病」的情景。由鼠疫引發的瘟疫波及整個歐洲大陸,成千上萬的人倒斃街頭,是一場名副其實的災難。

10、絕密報告來自北約

如果說,上述因時光倒流而回到從前只是偶然發生就並不稀奇,甚至令人懷疑。蹊蹺的是,物理學家馬西教授也向世人展示了來自北約的絕密報告,報告中所描述的事實,同樣令人匪夷所思:

1982年,一位北約飛行員在一次從北歐起飛的飛行訓練中,他的視野裡,竟然出現了數百隻恐龍,飛機竟然來到了史前非洲大陸。

一位北約飛行員在飛行途中,「誤入」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德國戰場。盟軍和德軍戰機的飛行員都看見了他,他也『看見了他們,僅僅一分鐘後,他又回到了現實。

11、洛杉磯郵遞員消失

在美國洛杉磯發生了一件怪事,一天早上,郵遞員約翰漢森投送一封信到百貨業區子洛克路夫的公館,開門的是女僕妮艾。當女僕剛接過信的一瞬間,郵遞員消失了。警方尋找了多年也沒有結果。

12、哥倫比亞聖教徒集體離奇失蹤

1999年7月2日,在中美洲的哥倫比亞約有一百多名聖教徒,到阿爾裡斯山的山頂去朝拜。這伙聖教徒相信1999年8月「世界末日」來臨,他們上山去祈禱上帝的拯救。誰知這伙教徒上山以後再沒有下來,就此失蹤了。

此事驚動了哥倫比亞,他們派出了大批警察在阿爾裡斯山頂四周大面積尋找,並出動了直升飛機。近一個月,整個內華達山區查遍,但不見一點蹤影。

13、莫斯科一地鐵與乘客瞬間消失

1975年的一天,莫斯科的地鐵裡發生了一件不思議的失蹤案。那天晚上21點16分,一列地鐵列車從白俄羅斯站駛向布萊斯諾站。只需要14分鐘列車就可抵達下一站,誰知這列地鐵車在14分鐘內,載著滿車乘客突然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列車與乘客的突然失蹤迫使全線地鐵暫停,地鐵管理人員在內務部派來的專家指揮下,對全莫斯科的地鐵線展開了一場地毯式的搜索。但始終沒有找到地鐵和滿列車的幾百名乘客。這些人就在地鐵軌道線上神奇地失蹤了。

14、百慕大「龍」三角消失事件

大西洋的百慕大三角早已是舉世皆知的神秘海域,神秘失蹤的飛機和航船不計其數。無獨有偶,在太平洋也有個危險海域,被稱為「龍」三角,無數過往的船隻到此就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據悉,單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已經有1500多艘船隻,數百架軍用、商用和民用飛機在這裡離奇失蹤。

15、英軍土兵們全部消失

1915年12月,英國與土耳其之間的一場戰爭,英軍諾夫列克將軍率領的第四軍團準備進攻土耳其的達達尼爾海峽的軍事重地加拉波利亞半島。那天英軍很英勇地一個一個爬上山崗,高舉旗幟歡呼著登上山頂。

突然間,空中降下了一片雲霧覆蓋了一百多米長的山頂,在陽光下呈現淡紅色,並射出耀眼的光芒,在山下用望遠鏡觀看的指揮官們對此景觀也很驚奇。過了片刻,雲霧慢慢向空中升起,隨即向北飄逝。指揮官們才驚奇地發現,山頂上的英軍土兵們全部消失了。

16、西班牙士兵一夜穿行到墨西哥

1893年10月25日夜裡,一個西班牙籍的士兵在菲律賓總督府門前站崗時,突然神志不清昏睡過去。次日清晨,當他醒來時,發現自己在墨西哥的政府大廈前。他感到十分奇怪,可墨西哥人認為他是精神失常者,而被交給教會處理。

受冤枉的士兵別無他法,只好向墨西哥人打賭:「昨天夜裡,菲律賓總督被人用斧子暗殺了,這個消息總有一天會傳到你們這裡,那時你們就會相信我沒有說謊。」。

兩個月後,消息傳來證實了士兵所講的屬實。人們才不得不相信他的話,將他從教會裡放了出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個士兵是被「外星人用飛碟從菲律賓高速運到墨西哥」,還是無形之中進入到時空隧道,通過「四維空間」來到了墨西哥?

17、江西鄱陽湖老爺廟水域

老爺廟水域位於江西都昌縣,是中國最大淡水湖鄱陽湖連接贛江出口的狹長水域,該段水域是鄱陽湖最為險要之處,水流湍急,惡浪翻滾,沉船事故常常發生,而且無從打撈,因此被譽為中國的「百慕大」。從上世紀60年代初到80年代末的近30年間,有200多艘船隻沉沒,1600多人失蹤。

1945年4月16日,2000多噸級的日本運輸船「神戶丸」行駛到江西鄱陽湖西北老爺廟水域突然無聲無息地失蹤(沉入湖底),船上200餘人無一逃生。抗戰後,美國著名的潛水專家愛德華•波爾一行人來到鄱陽湖,歷經數月的打撈仍一無所獲,除愛德華•波爾外,幾名美國潛水員再度在這裡失蹤。

時光真的可以倒流嗎?

從實際上說,人類的智慧尚不足以阻擋時間的飛進;而從理論上來說,時光倒流,回到從前絕非不可能。根據愛因斯坦的理論,時間和空間可以在光速中發生變化。所以,假如一個物體以30萬千米/秒的光速飛行時,空間可以縮短,時間可以變慢。

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的一位物理學家通過計算後稱:人類從地球到達仙女座需要20萬年,而在光速飛船上僅需20年。

那麼,這種美妙的事情是否會真的發生呢?回答是肯定的。因為科學家們已經發現宇宙中存在比光速還要快的神秘質點。

科學家們研究發現:當太空船經過重力場時,把重力場的拉力轉換成推力,太空船在那段時間內,便可以以光速甚至超光速飛行。

美國航空航天局的專家們已經創立了「時空場共振理論」,這是以愛因斯坦和德國物理學家海森堡的「統一場論」為基礎建立的。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