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給三胞胎取名 報戶口時櫃台人員都笑了(組圖)

發表:2018-01-10 1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幽默圖
幽默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好名字,就是一個人的臉面,好名字會給人留下極好的印象,奶奶給三胞胎孫子取名,去上戶口時,把工作人員都逗樂了!

齊先生的老婆前幾天剛生下三胞胎兒子,全家人都非常高興,都說齊先生有福氣啊,生了三個大胖小子。

歡樂之餘,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取名字,齊先生是一個孝子,把決定權交給了奶奶。

齊媽媽是秧歌愛好者,費盡了腦汁,終於想到了一個響亮的名字:齊得龍、齊得東、齊得強。

齊先生拿著取好的名字去辦戶口,工作人一看,齊得龍東強,噗嗤一聲就笑了,連誇奶奶真有才。

奶奶給三胞胎取名,報戶口時櫃台人員都笑了!
奶奶給三胞胎取名,報戶口時櫃台人員都笑了!(示意圖)

別說奶奶取的名字還挺有創意的,網友一些奇葩名字大集錦,笑的都要肚子發疼了!做好準備!

@獨霸一方:我上初中的時候,有一個三胞胎,老大叫鄭山河、老二叫鄭如此、老三叫鄭多嬌,連在一起,山河如此多嬌。

@遷北人魚:寶爸姓周,只生一個,取名為週一。

@人生若如初見:我姓袁,準備給我兒子取名,袁子誕,看以後誰敢欺負他。

@聽梧桐雨:我上小學的時候,有個同學姓萬,叫萬歲爺,長的也挺好看的,很多女生喜歡她,那真是後宮佳麗三千的架勢。

@饞貓貓:上學的時候,有個同學叫夏課,老師不敢喊他回答問題,一喊夏課,全班沒人了。

@我的體育場:我女兒叫芝麻,每次下班回家,在門口喊:芝麻開門!門就開了!有一次被鄰居看見了!直到現在鄰居看見我,都是怪怪的眼神。

日常生活中,遇到千千萬萬的人,認識的名字千千萬萬,有的時候一個名字會讓你感覺很有詩意,有的則可能鬧出大笑話,看看父母給孩子取名鬧出的笑話吧!

幽默圖
幽默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全國人口普查辦統計出全國最爆笑的人名:

劉產、賴月京(還是個男的)、範劍、範統(飯桶)、朱逸群、秦壽生(虧他父母想得出)龐光、杜琦燕(肚臍眼)、魏生津(衛生巾)、矯厚根、瀋京兵、杜子騰。排名第一的:史珍香(屎真香)。

現在飲料取名就是怪:

週末,老爸老媽帶著寶貝外孫子出去玩,回家後向我表揚外孫。

老媽說:「今天寶貝可懂事了,什麼零食都不要,最後我就給他買了一瓶飲料犒賞他。」

老爸接著說:「現在飲料取名就是怪,叫啥?喔!『動脈』。」

老媽連忙糾正道:「不是『動脈』,是『靜脈』!」

我回頭一看,只見兒子手裡拿著一瓶『脈動』……

網友一些奇葩名字大集錦,笑的都要肚子發疼了!
網友一些奇葩名字大集錦,笑的都要肚子發疼了!(以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那些取名字的笑話:

1.弟弟上的幼兒園有男女兩園長,男姓母,女姓龔。

2.中學音樂老師叫管風琴,健美老師叫陳亞鈴。

3.初中有個女同學叫「倪楊」,她身體不好,老是生病,每次班主任點名叫她,都是倪楊倪楊,後來乾脆就喊成「娘」了:「娘沒來嗎?娘又生病了嗎?」

4.我的同桌女同學叫「宋秋波」,她後來嫁給副縣長的兒子,從未好好看過我一眼。

5.來自蘇州的一同學告訴我,他初中時的教導主任叫「焦後根」,和蘇州話「腳後跟」一模一樣。他另一中學老師叫「嚴景龍」。耳朵有點背,他的同學們議論,明明是耳朵聾,怎麼便叫眼睛聾?另一同學叫「段明」,以蘇州話念與「斷命」一樣,後改名。

6.我們中學校醫室有個校醫叫「段珍」,同學門都怕她給打針。中學校長叫「關德金」(管得緊),女副校長叫「吳美球」,而開車的師傅叫吳安全,但正副校長照常坐他的車。另有一個學校電工名叫龐光大。

7.高中同班男孩,叫吳禮堅,用粵語念倒沒有問題,偏偏來了個湖南的老師,「吳」「胡」發音不清,結果變成「狐狸精」,幾次哄堂大笑之後,此同學再也沒有被點名。

8.高中時的同學(女)及其姐姐,一對很奇怪的名字:王浴天驕,王浴神州,怎麼樣,夠霸氣的吧!

幽默圖
幽默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9.我一老表,哥哥叫「陳劍橋」,弟弟叫「陳復旦」,但是兩人高中都沒有念上,父母望子成龍心切,起了堂皇的名字,但不肖兒子不爭氣啊!

10.一大學室友,叫吳興志——無興致!

11.大學時,其他系有同學叫「段家財」,又一人大號朱傳宗,一叫就是豬串種。還有一位大學同學,一位同事的名字,一叫米永倉,一叫梁萬庫。

12.前幾年我一個同事閑的無聊亂翻電話薄,居然找到一個叫「何尿」的,拿電話照號碼打過去:「餵,我找何尿。」「我就是!」

13.據從香港來的師妹說,她以前在香港大學,男生排球隊有個叫「史德光」,廣東人念的時候不會發捲舌音,一律叫成「死得光」,也不知他父母是用哪兒的口音想出來的!無獨有偶,其中學時同班有個叫「史耀威」的,也被斷送在廣東人的直舌頭上,成了「死要威」,還有她在深圳公司的時候,有個報關員叫「朱羅生」敢情是姓朱的爹和姓羅的娘生的,但這爹媽起名再懶也不該把自己罵成是「豬玀」呀!另外,有個人叫秦壽生,不知道他父母是怎麼想的。

14.記得一次看電影,演員表裡有一個演小學未畢業角色的演員叫「劉學生」。

15.上海有一個女記者「胡月(胡曰)」,報出的新聞誰會信?

16.有個孩子本來去寺廟裡求了個名字叫子騰,本來挺文雅的名字,偏偏老爹姓杜,鬱悶了好久,就忍了,肚子不敢疼了。

取名字是門學問,取一個好名字更能體現出家長的文化水平,家長在取名字的時候一定要用心,取不好,小心孩子會怪你。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