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给三胞胎取名 报户口时柜台人员都笑了(组图)

发表:2018-01-10 1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图
幽默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个好名字,就是一个人的脸面,好名字会给人留下极好的印象,奶奶给三胞胎孙子取名,去上户口时,把工作人员都逗乐了!

齐先生的老婆前几天刚生下三胞胎儿子,全家人都非常高兴,都说齐先生有福气啊,生了三个大胖小子。

欢乐之余,还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取名字,齐先生是一个孝子,把决定权交给了奶奶。

齐妈妈是秧歌爱好者,费尽了脑汁,终于想到了一个响亮的名字:齐得龙、齐得东、齐得强。

齐先生拿着取好的名字去办户口,工作人一看,齐得龙东强,噗嗤一声就笑了,连夸奶奶真有才。

奶奶给三胞胎取名,报户口时柜台人员都笑了!
奶奶给三胞胎取名,报户口时柜台人员都笑了!(示意图)

别说奶奶取的名字还挺有创意的,网友一些奇葩名字大集锦,笑的都要肚子发疼了!做好准备!

@独霸一方:我上初中的时候,有一个三胞胎,老大叫郑山河、老二叫郑如此、老三叫郑多娇,连在一起,山河如此多娇。

@迁北人鱼:宝爸姓周,只生一个,取名为周一。

@人生若如初见:我姓袁,准备给我儿子取名,袁子诞,看以后谁敢欺负他。

@听梧桐雨:我上小学的时候,有个同学姓万,叫万岁爷,长的也挺好看的,很多女生喜欢她,那真是后宫佳丽三千的架势。

@馋猫猫:上学的时候,有个同学叫夏课,老师不敢喊他回答问题,一喊夏课,全班没人了。

@我的体育场:我女儿叫芝麻,每次下班回家,在门口喊:芝麻开门!门就开了!有一次被邻居看见了!直到现在邻居看见我,都是怪怪的眼神。

日常生活中,遇到千千万万的人,认识的名字千千万万,有的时候一个名字会让你感觉很有诗意,有的则可能闹出大笑话,看看父母给孩子取名闹出的笑话吧!

幽默图
幽默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全国人口普查办统计出全国最爆笑的人名:

刘产、赖月京(还是个男的)、范剑、范统(饭桶)、朱逸群、秦寿生(亏他父母想得出)庞光、杜琦燕(肚脐眼)、魏生津(卫生巾)、矫厚根、沈京兵、杜子腾。排名第一的:史珍香(屎真香)。

现在饮料取名就是怪:

周末,老爸老妈带着宝贝外孙子出去玩,回家后向我表扬外孙。

老妈说:“今天宝贝可懂事了,什么零食都不要,最后我就给他买了一瓶饮料犒赏他。”

老爸接着说:“现在饮料取名就是怪,叫啥?喔!‘动脉’。”

老妈连忙纠正道:“不是‘动脉’,是‘静脉’!”

我回头一看,只见儿子手里拿着一瓶‘脉动’……

网友一些奇葩名字大集锦,笑的都要肚子发疼了!
网友一些奇葩名字大集锦,笑的都要肚子发疼了!(以上图片来源:微博撷图)

那些取名字的笑话:

1.弟弟上的幼儿园有男女两园长,男姓母,女姓龚。

2.中学音乐老师叫管风琴,健美老师叫陈亚铃。

3.初中有个女同学叫“倪杨”,她身体不好,老是生病,每次班主任点名叫她,都是倪杨倪杨,后来干脆就喊成“娘”了:“娘没来吗?娘又生病了吗?”

4.我的同桌女同学叫“宋秋波”,她后来嫁给副县长的儿子,从未好好看过我一眼。

5.来自苏州的一同学告诉我,他初中时的教导主任叫“焦后根”,和苏州话“脚后跟”一模一样。他另一中学老师叫“严景龙”。耳朵有点背,他的同学们议论,明明是耳朵聋,怎么便叫眼睛聋?另一同学叫“段明”,以苏州话念与“断命”一样,后改名。

6.我们中学校医室有个校医叫“段珍”,同学门都怕她给打针。中学校长叫“关德金”(管得紧),女副校长叫“吴美球”,而开车的师傅叫吴安全,但正副校长照常坐他的车。另有一个学校电工名叫庞光大。

7.高中同班男孩,叫吴礼坚,用粤语念倒没有问题,偏偏来了个湖南的老师,“吴”“胡”发音不清,结果变成“狐狸精”,几次哄堂大笑之后,此同学再也没有被点名。

8.高中时的同学(女)及其姐姐,一对很奇怪的名字:王浴天骄,王浴神州,怎么样,够霸气的吧!

幽默图
幽默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9.我一老表,哥哥叫“陈剑桥”,弟弟叫“陈复旦”,但是两人高中都没有念上,父母望子成龙心切,起了堂皇的名字,但不肖儿子不争气啊!

10.一大学室友,叫吴兴志——无兴致!

11.大学时,其他系有同学叫“段家财”,又一人大号朱传宗,一叫就是猪串种。还有一位大学同学,一位同事的名字,一叫米永仓,一叫梁万库。

12.前几年我一个同事闲的无聊乱翻电话薄,居然找到一个叫“何尿”的,拿电话照号码打过去:“喂,我找何尿。”“我就是!”

13.据从香港来的师妹说,她以前在香港大学,男生排球队有个叫“史德光”,广东人念的时候不会发卷舌音,一律叫成“死得光”,也不知他父母是用哪儿的口音想出来的!无独有偶,其中学时同班有个叫“史耀威”的,也被断送在广东人的直舌头上,成了“死要威”,还有她在深圳公司的时候,有个报关员叫“朱罗生”敢情是姓朱的爹和姓罗的娘生的,但这爹妈起名再懒也不该把自己骂成是“猪猡”呀!另外,有个人叫秦寿生,不知道他父母是怎么想的。

14.记得一次看电影,演员表里有一个演小学未毕业角色的演员叫“刘学生”。

15.上海有一个女记者“胡月(胡曰)”,报出的新闻谁会信?

16.有个孩子本来去寺庙里求了个名字叫子腾,本来挺文雅的名字,偏偏老爹姓杜,郁闷了好久,就忍了,肚子不敢疼了。

取名字是门学问,取一个好名字更能体现出家长的文化水平,家长在取名字的时候一定要用心,取不好,小心孩子会怪你。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