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一刻 : 口诀(图)

发表:2018-01-08 1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图
幽默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口诀

晚上滴滴打车,司机是一个妹子,我上了车,半天没见车动,正在纳闷,只听妹子口中念念有词:踩离合,挂档,拨转向,摁喇叭,松离合,加油…… 

当时脸都绿了。


亲妈是谁

弟弟5岁了,很瘦,一直不爱吃饭。今天吃早饭的时候,我妈突然一脸凝重的看着我弟弟说,其实我不是你亲妈,然后指着一碗粥说,你把它喝了,我就告诉你,你亲妈是谁。我弟弟带着一半疑问又一半好奇把粥全喝没了,然后问她我亲妈是谁,我妈大喊一声:变!好了,我就是你亲妈……

求我弟心理阴影面积。


没有人

一个我喜欢女孩的签名写:“没有人会一直帮我,没有人会陪我一辈子。”于是我把自己网名改成了“没有人”。 


忍耐度

女A:我最受不了别的女人和我撞衫了。

女B:你就忍着点儿吧,这也不能给你特制一套医院病号服吧!
 

学霸的WiFi

“CCBAD.BCABC”考场上搜到学霸的WiFi,拯救了不会读书的同学们。发考卷时,班主任的表情至今难忘:“填我WiFi名字的准备下,这周家访。”


倒数第一

高中的时候班里的倒数第一从来不来学校上课,整天泡网吧。但奇怪的是每次考试他都来,从来不旷考。后来我们才发现,原来每次考试之前班级的倒数第二,都会到网吧给倒数第一充10块钱会员,求他来考试。


只能这样改

我拿着总分326的成绩单不知所措,后来狠下心把分数改成了826,就这个改动老爸差点没把我打死:“就你这智商,还敢改分数?各科满分加起来都没有800分!”我委屈啊!那个3真的只能改成8啊。
 

哪来的

一双胞胎聊天,哥哥说:“我是妈妈生的。” 

弟弟听了就赶紧问:“哥哥,那我是从哪来的。”

哥哥神秘地回复:“接生的医生说妈妈中奖了,你是再来一个,送的。”
 

wifi密码

在酒店吃饭,问老板wifi密码,老板说LYP82NLF,我说好难记,老板笑答“来一瓶82年拉菲,好记。”

我一边念“来一瓶82年拉菲”,一边输入密码,刚输完,服务员问能打开了吗?

我说能打开了。

只听“嘭”的一声,服务员笑着说:“您的82年拉菲,三万二千元,替您打开了,谢谢!”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吃饭的时候就好好吃饭,别老捅咕那破手机!
 

忙中有错

前几天女儿不舒服抱她去卫生所,见一大夫在翻箱倒柜,嘴里还自言自语:“我的自来水笔哪去了?”,墙角一老头说话了:“大夫,你是不是把它夹我嘠肢窝了?”。

消消乐

老婆特别爱玩消消乐,在怀孕的时候也是手机不离身地玩。终于到了十个月,顺利地生了一对双胞胎男孩。

老婆出了手术室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还好是双胞胎,要是三胞胎放在一起没准儿就消失了……”

责任编辑:郭洁 来源:笑话段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