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稚语笑翻你:拿破仑的启示(图)

发表:2018-01-05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童言稚语笑翻你:拿破仑的启示
童言稚语笑翻你。(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拿破仑的启示

课堂上,历史老师正讲到拿破仑,忽然看到台下有学生在打瞌睡,老师不由得感慨:“各位同学,拿破仑一天只睡三个小时,你们从这得到什么启示呢?”

学生答:“睡眠不足长不高!”

这里顺便给大家知识普及一下:大家都说拿破仑短小精悍,他到底多矮阿??请问他几身高公分?

拿破仑,一个别人听到便会联想到矮个子的名字。其实这是一个长期的误解,然而他直正的身高是多少呢?在他死后的验尸报告中,测量出他的身高是“五尺二寸”,但由于一次的法文翻译成英文的过程中出了错误:法制的“五尺二寸转换成英制应该是“五英尺六点五英吋。以今天的十进制来说,“五英尺六点五英吋约等于“一六九厘米,其实这高度已是当时法国男性的平均高度了。

 

教书

小学三年级班上有一个聪明伶俐的学生,但是要他静下来听课却很费劲。

有一天他对老师说:“我懂的东西够多了,没有必要继续读书了。”

老师:“噢,真的?你只读到三年级,打算做什么?”

学生:“教二年级。”

 

吃鱼和吃鸡

孩子:“爸爸,小华的爸爸游泳游得可好了,你怎么不会呢?”

爸爸:“小华的爸爸总是吃鱼,所以就会游泳,爸爸我不常吃鱼,怎么会游泳呢?”

孩子:“可是,爸爸你总吃鸡,你会下蛋吗?”

 

妈妈把我给吃了

女儿4岁了,老好奇地问这问那,一次缠着我问她是从哪里来的,我扭不过就撩起衣服叫她看看我肚子上剖腹产的伤疤,我想正可以教育教育她,让她知道做母亲的不易,于是我说:“这是你给弄的啊。”

女儿不解:“我没有啊。”

“你就是从这里叫大夫取出来的啊。”我说,

女儿大惊:“在你肚子里?”

我说:“是啊。”女儿哇地一声大哭起来,“妈妈是妖怪,妈妈是妖怪,她把我给吃了!”边哭边跑着去找她爸爸去了!

 

老爸做的家庭作业

下课后,老师对小明说:“让你爷爷来学校一趟。”

小明问老师:“老师,不需要叫我爸爸来吗?”

老师:“不,小明,叫你爷爷来就可以了,我要告诉他,他儿子在你的家庭作业里答错很多题。”

 

谁最听话

一位有5个孩子的父亲带回家一个玩具,他叫来孩子们,问他们谁最有权得到这个玩具。

“谁最听话呢,对妈妈从不还嘴,而且她吩咐的事情每样都做得很好?”

一阵沉默后,孩子们异口同声:“只能你自己玩了,爸爸。”

 

求婚

二年级的小芳很可爱,常常被班上小男生缠着。有一天,小芳回家后跟妈妈说:“妈咪,今天小强跟我求婚,要我嫁给他……”妈妈漫不经心地问:“他有固定的工作吗?”小芳想了想,说:他是我们班上负责擦黑板的。”

 

长大了想当老师

家有幼女,芳龄四岁半。平素胆小,不好与生人交谈。但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过年了,有不常来的叔叔阿姨来串门,她一人正趴在桌上涂鸦画画,煞有模样。阿姨在旁问:“幼幼(女儿乳名),画什么呢?”

女儿不语。

“嗯,画得真不错,长大了想当画家?”

仍不语。

“哦,阿姨猜错了,给阿姨说说,长大想当什么?”

生疏感渐渐远去,抬起小头,稚嫩地说:“想当老师!”

“哦,不错,那再给阿姨说说,想当什么老师?”

女儿一脸诧异:“我姓王,当然当王老师了,这么简单还不知道?”

 

结婚的时候

一天,儿子在看我们的结婚照片,忽然很惊讶地说:“哎呀,爸爸,你和妈妈结婚了?”

爸爸说:“对呀,你不知道吗?”

儿子失望地说:“那你结婚怎么不带上我呢?”

爸爸笑着说:“没法带你呀!”

儿子有点急:“那你下次结婚的时候得带上我呀!”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