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場笑話:「黨的兒子!」​​​​​​​(圖)

發表:2018-01-21 0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安徽當地一些黨員在收看中共十九大開幕式時集體鼓掌。
安徽當地一些黨員在收看中共十九大開幕式時集體鼓掌。(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爸爸是誰

一個女幹部深情地對兒子說:不要怪媽媽不告訴你爸爸是誰,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領導太多了。再有人問你這事,你就說,我是「黨的兒子!」


鼓掌

一天神經病院院長對所有神經病說:「今天領導要來,領導舉手你們就鼓掌,不舉手就不鼓掌,不然今天晚上烤蛋糕不給你們吃。」

幾個小時後,領導來了,領導舉起手跟大家說:「大家好!」

台下掌聲一片,他把手放下,台下鴉雀無聲。 

領導很高興,他就鼓掌,這時一個神經病上台甩了領導一巴掌。

對領導說:你今晚不想吃蛋糕了啊!


三公經費

某地政府公布三公經費,畜牧局以最低開支被評為先進,其他單位前來取經。

畜牧局長擺席宴請,酒過三巡吐露真經:

一是將領導吃喝招待費列入飼料費;

二是將領導車船汽油費列入種豬運輸費;

三是將領導桑拿洗浴費列入豬崽清潔費;

四是將領導歌舞廳開房娛樂費列入豬崽配種費!。


醫院應聘

醫學院畢業生去醫院應聘。院長問:「某人頭上被蜜蜂蟄個包,怎麼治?」

畢業生甲:「很簡單,在患處塗抹點消毒液就可以了。」院長搖頭,畢業生甲退出。

畢業生乙進,院長又問同樣題,乙答:「分別查血液,腦電圖、心電圖,彩超、核至少要住院治療一週磁共振……。」院長:「歡迎你來我院工作!」


聰明狗 

老李去公園遛狗,不料在一僻靜處暈倒,不省人事。

幸虧他的狗及時叫來了醫生,才使老李轉危為安。

事後,許多人都向老李誇獎他的狗真聰明。

老李悻悻的道:「聰明什麼呀,其實那天它叫來的是一名獸醫。」


心計

大四畢業陪同學一起賣書,過來一學妹翻了一會兒,拿了本書的上冊說:「我要這本」。

同學:「這套書有三冊十五塊錢三本你都拿走吧」。

學妹:「我只要這一本」。

同學:「你要三本吧,不然剩下兩本我怎麼賣呀」。

學妹:「那要不我要中冊吧,給你剩個上冊下冊,這樣就好賣了」。

同學……


世界真小

在去玩的路上看到一個中年人我偷偷地拍了張照片發給男閨蜜說,你老了就長這樣,真是不能再像了。

他悠悠地說了句那是我爸!呵呵這世界真小。我都驚呆了。


誤解

畢業後七年,總算接了個大工程,造一根三十米煙囪,工期兩個月,造價三十萬,不過要墊資。總算在去年年底搞完了。

今天人家去驗收,被人罵得要死,還沒有錢拿。圖紙看反了,人家是要挖一口井!


獎勵

今天上自習的時候,無意中聽到身後的學霸說了一句話:「哇,這麼難的一套物理試卷,我居然只用了一個小時就做完了,得趕緊做套化學卷子獎勵自己。」我感覺我被他深深的地傷害了……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笑話段子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