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人不配和我在一起(圖)

發表:2018-01-21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圖片來源:pixabay)

我從小在一個特別幸福的家庭中長大,父母對我寵愛有加,而且他們夫妻感情一直特別好,記得家裡以前特別窮,父親是個老實的男人,據外婆說,當初她們是不同意母親嫁給父親的,後來還是母親一再懇求,他們才算答應了這樁婚事。

我爺爺奶奶都是農民,父親以前學習成績很好,但上到中學時因為家裡太窮不得不輟學,後來他就來到城裡打工,遇見了母親,我外公外婆經營著一家五金雜貨商鋪,母親在店裡幫忙,後來忙不過來就雇了一個人,那個人就是我的父親。

可能在一起時間長了,對彼此都比較瞭解,兩個人就暗生情愫。結婚後,外婆給母親陪嫁了5萬元,也就是那5萬元才成就了父親。他們從年輕的時候一起努力打拚,只要掙錢的行業他們都做,慢慢生意好了起來,後來父親在母親的幫助下又經營了一家外貿公司,生意做得越來越大。

所以我是幸運的,以前小的時候父母捨不得吃捨不得穿,但在我身上,他們從來都不吝嗇,培養我,從小養育我如何做人,如何行善,在耳濡目染下,我也學有所成,名牌大學畢業,現在就職於一家外企HR。

眼看著年齡也不小了,給我介紹對像的人一下子多了起來,講真的,我以前有過一個男朋友,但臨近畢業,男朋友一家人舉家出國定居,我們就這樣痛苦的分手結束了。

畢業後,我專心在工作當中,把結婚這件事卻拋在了腦後,因為我家條件也不錯,很多相親男和我吃過一頓飯,再一打聽我家的條件,都再不敢繼續了,我也很納悶,他們把門當戶對怎麼就看的那麼重嗎?

後來,父母又拖朋友給我介紹了一個富家公子,小名叫阿亮,他是個名副其實的富二代,昨天他約我去了一家非常好的法國餐廳,第一次見面,看他溫文爾雅,長得也很帥氣,我對他有些好感,吃飯期間,我才知道他以前在國外留過學,現在回家幫父母打理生意。

過了一會兒他說要去趟洗手間,可等了10分鐘也沒等到他出來,不到一會兒我就聽人說洗手間那邊有人打架了,我跑過去一看竟然是阿亮,他不停地對著一個保潔阿姨拳打腳踢,我差點嚇懵了,過去瞭解情況後,我才知道因為保潔阿姨沒顧上打掃洗手間衛生,阿亮口氣很粗暴,逼著她去打掃衛生,阿姨無動於衷,結果他就破口大罵,上去就開打了。

知道情況後,我二話沒說上去就給了他兩個耳光,罵他是個王八蛋,我扶起保潔阿姨去了醫院,我怎麼碰到這樣人模狗樣的渣男啊?職業本無貴賤,人人生而平等,在他眼裡可能就只剩下可憐的金錢和名利吧,這樣的人不配和我在一起,這是我扔給他的最後一句話,說完我頭也不回的走了。

怎麼會有這樣的人?保潔阿姨難道不是人嗎?如果不是迫於生計,她們怎麼會出來做這麼又髒又累的活?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讓這樣的渣男滾得遠遠的,這樣的人不配和我在一起的。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