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摧毀華人黑手黨 頭目及成員被捕(組圖)

發表:2018-01-21 2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人黑手黨頭目
義大利黑手黨頭目鐘章耐。(圖片來源:Imolaoggi.it截圖)

【看中國2018年1月21日訊】義大利檢方週四(1月18日)向媒體公布,當局成功摧毀一個華裔黑手黨犯罪組織,共逮捕頭目及成員共33人。該組織涉嫌經營賭博、賣淫和毒品交易產業,並控制了中國商品在歐洲的運輸業務。

據美聯社的報導稱,義大利警方表示,該犯罪集團的基地位於佛羅倫薩附近的普拉托(Prato),這是個位於義大利北方中部的紡織工業中心,近年來許多華人移民來此,很多當地工廠由華人擁有和經營。

除了在普拉托基地外,這個以華人為主的犯罪網路在義大利其它地區和歐洲各地都有成員,目前被逮捕的團夥成員遍佈羅馬、米蘭、帕多瓦(Padua)、巴黎、馬德里和德國諾伊斯(Neuss)等地。

這些被捕華人被指控為黑手黨組織成員,並涉嫌其它犯罪行為。警方在一份聲明中說,犯罪份子主要來自中國的浙江省和福建省。

義大利黑手黨控制了中國商品在歐洲的運輸業務

義大利反黑手黨犯罪組織檢察官德拉霍(Federico Cafiero de Raho)在佛羅倫薩表示,該華人組織使用恐嚇、敲詐和暴力等黑幫手段,通過非法販毒、開設地下賭場和妓院賺錢,並把犯罪所得投入運輸業,目前已控制了歐洲大部分國家中,來自中國商品的運輸業務。首都羅馬的華人鐘章耐(Zhang Nai Zhong,音譯)被懷疑是這個華人黑幫組織的頭目。警方表示,鐘章耐把從非法經營所獲得的錢財,用來投資建立了一家大型運輸公司,掌控了歐洲成千上萬中國公司的貨物運輸。

義大利城市
華人黑手黨基地城市普拉托(Prato)(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這項被命名為「中國卡車」(China Truck)的調查開始於2011年。義大利內政部長明尼蒂(Marco Minniti)在一份聲明中說,這次行動破獲了「一個使用暴力來控制貨運的危險組織,這個組織的資金來源於非法經營活動。」

義大利本土的犯罪組織不僅臭名昭著於世,而且歷來已久,其中著名的有西西里黑手黨和卡拉布裡亞市鎮(Calabria)的「勇者」黑幫(Ndrangheta)。但是隨著各國移民來到歐洲,如今包括奈及利亞和中國黑手黨等外國移民犯罪集團已經在義大利發展。德拉霍在新聞發布會上說:「能夠揭露這個群體的黑社會性質困難重重,幾乎是不可思議的。這個複雜的中國黑手黨組織是非常不尋常的。」

調查人員表示,鐘章耐是中國犯罪同夥衝突中的勝出者,在2005年至2010年之間,有40人在衝突中被殺死。初步估計該犯罪集團的業務規模價值「數億歐元」。除了逮捕黑幫成員行動之外,檢察機關還繳獲了8家公司和8輛車,以及數百萬歐元。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