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樂:強者女友(圖)

發表:2018-01-26 1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哈一樂:強者女友
哈哈一樂:強者女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強者女友

早上出門買早飯聽小區保安說最近小區有一群人專偷女性錢包,聽著怪嚇人的,我趕緊跑回去想告訴女朋友:「我告訴你一個大新聞……」

剛開口看見女朋友扛著一桶水站在飲水機前,對我說:「什麼新聞?」

「哦,沒什麼,小區來了幾個小毛賊,你有空收拾下。」


勵志

讀書時,老師常說:「不要看窗外!將來又不會有人付錢給你們讓你們成天坐著看窗外!」   

於是我當了一名飛行員。

太勵志了。


太黑

高三那年夏天,一哥們天熱中暑,抬到校醫務室,醫生阿姨處理完說:這個,小夥子太黑,吸熱,容易中暑,以後少出門……


不同表現

女生說好冷。

青年的不同表現:

青年A,就脫下衣服給她披上。

青年B說:你學學我,蹦蹦就不冷了,結果一蹦單身好多年……


好法子

遇見一個中國導遊。

他說從前最頭疼的,就是帶大團遊客到處亂走,必須不停點人頭回去找,不然很容易散。

但現在他弄了一個隨身wifi,免費提供給團員連接。

從此遊客們都緊緊跟著他,亦步亦趨,生怕離遠了沒信號,再不必操心隊伍走散了。

 

偷吃零食

兒子同學來家裡玩,兩個人邊吃零食邊聊天,小同學:「這個藍莓味的好吃,回家我要藏起來一點,免得我媽偷吃!」

兒子驚呼:「你媽還偷吃你零食?」

小同學一臉驚異:「你媽不偷吃你零食?」

我家的寶貝兒子說:「她可不偷吃,她都是當著我面吃。」


打死

剛剛被吵醒 ,就聽見小區裡有個男人大喊:「打死,打死,往死打,反了,反了。」

這是要出大事的節奏啊!

看看怎麼回事,我趕緊起床,跑到窗前……

一個男人指揮媳婦倒車呢!


學法律幹嘛?

教授:大案看政治,中案看關係,小案看背景。

學生:那我還學法律幹嘛?

教授:應付考試!


筆刀

女兒上中班了,給她買了卷筆刀。

星期六一上午她就把家裡的筷子全卷尖了。


鬍子與頭髮

孫子一手摸著爺爺的光頭一手捋著爺爺的鬍子說:「爺爺,人一變老,是不是頭髮都轉移到下巴上了呢?」


誓言

我是一名60後,前幾年在超市做保安,超市經理看我不順眼,竟然把我辭了,我當時就對他說:「年輕人,早晚有一天你會後悔的,我會讓你趴在我身邊叫我親爹!」

離開超市後,我奮發圖強,努力工作,幾年後的今天,我的誓言終於實現了。

今天,超市經理乖乖的趴在我身邊,滿臉討好的表情對我說:「你是我親爹行了吧,起來吧,我的車根本沒碰到你!」


一扇門

我爺爺總教育我說:「當一扇門打不開的時候,總會有另一扇門可以打開的。」

實在太有哲理了,不過一般這時奶奶就會說:「老頭子,你這輛破車還不去修一下是嫌不夠丟人是嗎?!」


挑釁

有天,我把老爸惹火了,他要來打我,我想起我媽的話:伸手不打笑臉人,就衝他露齒一笑。

結果還是把我是一頓胖揍!

後來我問他,他說以為我挑釁他。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笑話段子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