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節省50% 購買機票抓住這兩個時間點就能省錢(圖)

發表:2018-01-27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輕鬆節省50%購買機票抓住這兩個時間點就能省錢
購買機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1月27日訊】出國旅行丶回國探親,大家對于飛機這種交通工具已經是再熟悉不過了。隨著各個城市機場和配套設施的興建,飛機幾乎成為人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出行工具之一。雖然飛機的速度快,但票價也相對較貴,倘若一年乘坐幾次飛機,也是生活中一筆不小的開支了。

據《休斯頓華人資訊網》報導,在過去的兩年裡,機票的價格下降了3%左右,但乘客卻受到了來自託運行李費的限制,並被縮小了行李空間。其實對於常常坐飛機的朋友,瞭解飛機票價在銷售過程中的變化趨勢是很必要的。

下面這兩個時間點就是業內人士總結出的購買機票最便宜的時候,看看你都知道嗎?

1.週二買票最便宜簡單地說就是在週二預訂機票會更加實惠。因為美國各大航空公司一般都會在週二發布銷售信息,這個時候是航空公司間競爭最激烈的時候,他們會提供最誘人的價格以吸引更多消費者,希望在這場價格大戰中獲得勝利。消費者可以在這時坐收漁翁之利,買到便宜的機票。

2.提前54天如果你錯過了購買週二廉價機票的機會。還可以試試在起飛前54天進行購票。提前54天這個時間點也是購買廉價機票的關鍵。

根據相關網站在今年早些時候做的一項關於機票票價的研究發現,在旅行前的320天和106天之間,機票往往以靜態價格懸停,這個時間段機票的價格不會有什麼浮動。然而從105天開始,價格會下跌,直到在54天達到最低點。之後又會再度回升,在起飛前20天,價格還會大幅上漲。

舉例來說,大約400美元的航班在出發前第54天會下降到344美元,然後再度上升到593美元。所以抓住54天這個關鍵時間也能幫你買到廉價機票。

選擇航空公司和航線時多家比較,在運用上週二和提前54天購票的兩個時間法則,相信你就可以買到實惠滿意的機票了。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