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報喜再添1子 升格為「兩娃的媽」(組圖)

發表:2018-01-28 12: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智賢報喜再添1子升格為「兩娃的媽」
全智賢報喜再添1子 升格為「兩娃的媽」。(圖片來源:官網擷圖)

36歲韓國女星全智賢與丈夫孫崔俊赫結婚6年,去年6月宣布懷上二胎,本月26日全智賢經紀公司發聲明,證實全智賢已在首爾一家醫院產下次子:「產婦跟孩子都很健康,目前她正在休息恢復身體,對於一直以來給予祝福的各位表達感謝」。

全智賢1981年出生,自小身材就高人一等,15歲以時裝雜誌模特兒出道,曾參與1999年《白色情人節》及2000年的《觸不到的戀人》等韓國電影的演出,2001年以韓國電影《我的野蠻女友》一躍成為韓國一線女星,隨後,全智賢的廣告、片約、片酬也接踵而來,被冠上廣告天后、吸金天后封號。《我的野蠻女友》的成功在亞洲引發瞭一場「電影韓流」,並使得全智賢在亞洲炙手可熱,知名度大增。

全智賢婚後依然在演藝圈活躍。
全智賢婚後依然在演藝圈活躍。(圖片來源:全智賢臉書擷圖)

2012年4月全智賢與韓國著名韓服設計師李英熙的外孫崔俊赫結婚,婚後的她依然在演藝圈活躍,先後演出《盜賊同盟》、《柏林》等電影,並於2014年主演SBS《來自星星的你》電視劇身價再度翻漲。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一劇中扮演頂級明星千頌伊,爆紅亞洲,創造「千頌伊效益」3000億韓元,引發「炸雞啤酒」熱潮,再度攀上演藝事業巔峰,並拿下了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大賞及2014 SBS演技大賞的最高演技大賞,再次穩坐韓流「天后」的地位。

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扮演頂級明星千頌伊,爆紅亞洲,創造「千頌伊效益」3000億韓元。
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扮演頂級明星千頌伊,爆紅亞洲,創造「千頌伊效益」3000億韓元。(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2015年全智賢同李政宰、河正宇、趙鎮雄共同出演了電影《暗殺》,該片在8月韓國光復節當天衝破千萬人次大關,最終票房達到1270萬人次,全智賢更憑藉此片獲得第52屆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女主角。同年10月獲得大眾文化藝術獎總統表彰,成為80後獲此大獎第一人。

全智賢已榮升為兩子之母,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全智賢已榮升為兩子之母,粉絲紛紛獻上祝福。(圖片來源:全智賢臉書擷圖)

2015年7月經紀公司證實全智賢懷孕10週,全智賢於2016年2月產下長子,產後3個月就復出拍廣告,同年年底與李敏鎬合拍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升格為母親的她依舊身材纖細,且仍然維持超高人氣。去年6月,全智賢再度報喜懷上二寶,且又是男寶寶,時隔兩年再獲一子,如今全智賢已榮升為兩子之母,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