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於人類的更高級生命左右人類歷史?(圖)

作者:神州 發表:2018-01-29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於人類的更高級生命左右人類歷史?
是誰在安排,左右著人類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有一個朋友,給我講述了他親身經歷的一個故事,多年前,一位很有名望的算卦先生為他佔卜了一卦,告訴他一百天內有車禍。如果躲過去,後半生無大災。

三個月後,一位很要好的朋友邀請他赴宴,這時他想起了算卦的事,已經過去了九十七天,他想還有三天,咋那麼湊巧就在這三天內出事?還駕駛著自家的小車去了,席間滴酒未沾。可是在回返的途中,發生了嚴重車禍。造成下肢癱瘓。他說怎麼那麼準?我也講述了通過算卦後發生的幾次重大事件。算的準確無誤。當然,還有很多的人很多的真實類似的故事,讓人不得不信服。

算卦這一古老的文化始終富有生機的延續著。儘管無神論者怎麼否定或打擊都枉費心機,別說一個小小的人,就連社會的興衰,帝王的繼位都被大預言家言中。如中國的古書《推背圖》、《燒餅歌》百年前就預測到了百年後的大事發生。也就是說,在人類社會這兒還未發生的事,從始至終事情的全過程已經有了,才被預言家們通過功能測到了。

所以,我們可以得出這樣的結論:事情已被安排完畢。那麼安排者必定是高於人類的更高級的生命。那麼也可以說,人類的發展只不過是在走過場。說到此,我聯想起了中國的古老皮影戲的藝術,大家都不陌生,表演形式是幾根線拴在皮影人物身上,有後臺的藝術家們操縱者上下活動,按著編好的唱詞操縱著人物。我索性把它與算出的卦聯繫一下。人類社會這個大舞臺,人的所謂發展用皮影戲形容多麼貼切。

話再說回來,是誰在安排,左右著人類呢?歷史長久以來,不解之謎太多太多,古今中外沒有人說的清楚。可能是天機不可泄露的緣故?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